<<返回新闻列表

二次元主播招募 打破次元壁

宅男宅女翻身的时候到了!!成为大神扑倒众人就差一步!!

二次元画手、手办达人、cosplay爱好者、CV达人…快到碗里来!

宽广平台,千万级曝光,只为打造有才华的你,

更重要的是,懂你的观众还能和你互动畅聊,分享属于二次元的乐趣。

一起来虎牙直播【二次元】打破次元壁 ╰(*°▽°*)╯

【活动时间】

即日起,长期面向全球招募二次元主播

【直播内容】

(一)绘画:包括但不限于——csp、ps、sai等绘画软件手绘;彩铅、水彩、素描、油画手绘

(二)手办模型:包括但不限于——游戏、动漫手办、拼豆、手工编织、酷炫模型

(三)cosplay

(四)宅舞

(五)声优CV

【你可以怎么玩】

(一)二次元画手

1.化身萌污画手,画遍二次元sexy萌妹纸

2.游戏、动漫角色手绘,还原度100%

3.人照手绘,次元切换无压力


(二)手办达人

1.游戏、动漫角色手办模型、高达模型酷炸天

2.拼豆、手工编织,触动脑海中的回忆

3.二次元刻章

技艺与二次元的结合,酷爆了~

(三)cosplay

逆天变装,角色神还原,高能cos,玩在一起!

(四)宅舞

跟着ACG音乐动起来吧~大神快来教我跳舞,我要学!

(五)声优CV

萌音,攻音,治愈音,虎牙好声音就是你!  

【报名方式】

1. 第一步:加入虎牙【二次元】官方QQ群:419660170虎牙【御宅】官方群

2. 第二步:私聊虎牙超管发送【YY号+直播主题+直播时间】

【直播要求】

遵守虎牙直播文明绿色公约,不得触犯法律法规及平台其他规定

1、选择“二次元”品类,开启要求范围内的直播内容

2、单次直播时间不低于60分钟,周直播时长至少10小时

开播指引:https://www.huya.com/e/zhubo

【开播奖励】

1、推荐曝光

凡直播主题鲜明、内容优质的主播,可获得虎牙直播资源推荐。特别优异者,将获得连续一周的推荐资源。

2、官方签约

直播内容优秀且人气火热的主播有机会获得与官方签约的机会。

3、包装推广

对于优秀潜力者,官方专业团队会进行定制化的包装和宣传,共同打造成明星主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