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球球YSL小组赛打响!

第二届YSL虎牙球球大作战主播对抗赛火热开启!本届比赛由Hello语音独家赞助,以“全民比赛,全民娱乐”为主题,将展开一系列娱乐赛事!丰富多彩的赛程等你参与!

YSL比赛流程

小组赛:4月7日——4月16日 36强分为6个小组,每小组进行5轮比赛,每组取前2名

淘汰赛:4月20日——4月22日 12强进行3轮淘汰赛决出6支队伍

总决赛:4月29日

娱乐赛赛程

YSL水友赛:4月22日第三轮淘汰赛结束后

阵营对抗赛:4月23日

水友对抗赛:4月28日

小组赛分组情况


淘汰赛流程每个小组前二名晋级淘汰赛


观赛详情

比赛时间:比赛日20:00

观赛地址:解说凯子

参与YSL赢现金大奖

》》参与方式一:YSL孢子绘画创作大赛

比赛方式:观众粉丝用孢子绘画的方式创作创意作品,主题可从以下几个中任选:

1.为心爱的主播加油;

2.虎牙、YSL相关创意;

将作品以图片或者视频的方式发送到297172124@qq.com,我们将通过官方初步审核的方式选出优秀作品,并在YSL总决赛当天现场评比决出前三名,奖励如下:

第一名:1500元现金和章鱼公仔一只

第二名:800元现金和章鱼抱枕一个

第三名:300元现金和Hello语音188钻石

》》参与方式二:YSL水友赛

比赛方式:我们会在虎牙球球圈子和兴趣部落贴中招募6支水友队友举行3场YSL水友赛

比赛时间:4月22日 第三轮淘汰赛后举行

比赛奖励:前三名获得参与4月28日水友对抗赛资格

》》参与方式三:人气战队投票

人气战队投票将于4月18日开启,敬请期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