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仙灵大作战》主播水友赛首战来袭

《仙灵大作战》第一期娱乐赛事活动“主播水友赛”即将在3月31日晚上7点打响啦!

平时各自征战仙灵岛的主播们即将聚集在一块,强强联手,强强对抗。画面如此之美,战斗肯定非常激烈,想想还有点小刺激!

赛事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145077514

1)比赛时间

2017年3月31日19:00-21:00

2)胜利规则

BO3(三局两胜)

3)参赛选手

队伍名称

队伍成员

Killer

虎牙Tv浪酒 | 碍人 | 虎牙TV非渝  |  Dra丶墨诗 | 虎牙Tv小五 | 丽琳大王

仙灵木熬夜队

怎枝 | 木头大王 | 红尘仙帝  |  晓溪 | 简花缀 |梦如樱花海

仙灵夢之队

g画桥小云 | Dra丶小笨  |  Dra丶咔咔 | 简三木阿  |  Dra丶瓶晓 | 二表弟

PS:本次参赛的主播均从我们招募的玩家主播中选出,想成为仙灵主播详看:

http://blog.huya.com/news/3560(现金奖励、游戏礼包和签约机会!明星主播等你来当哦!)

4)对战信息

5)活动奖励

选手奖励

第一名:每人500符石碎片+3000金币

第二~四名:每人300符石碎片+1000金币

观众奖励

随机抽取观看比赛直播的玩家,每人将获得水友赛超值礼包,每人限一份

6)活动须知

A.如果三支队伍积分相同则并列第一名

B.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发出

C. 本次是场娱乐比赛,不要因比赛结果和表现导致口角争执或者谩骂选手

D. 比赛活动时间会随着各场赛事的实际需时做调整,具体以实际活动为准

E.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仙灵大作战》游戏运营组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