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皇室战争主播争霸赛 强势开启!

皇室战争主播争霸赛,强势来袭!争霸赛的参赛选手由每周对抗赛的三强组成。实力棒棒哒!3月30日晚上19点,锁定虎牙直播皇室战争专区,精彩不停,欢乐不断!

我们也请到了万天和浪漫作为本次争霸赛的解说。万天解说了HMA、CLO等各种赛事,解说经验丰富;浪漫更是实力话唠,并在真人秀节目《最强拍档》中实力亮相。强强结合,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呢?点击链接,有你好看!

直播间链接:

解说万天:https://www.huya.com/wantian

解说浪漫:https://www.huya.com/cc8000

下面来介绍咱们的选手啦~

叫我久宝宝

2016传奇公开赛16强选手、2016狮王争霸赛冠军队员、18183KML秋季赛总冠军,可谓是皇室战争界的风云人物。久宝宝擅长各种卡组与套路,了解行内各个选手的打法,在第一期的对抗赛中一路披荆斩棘,脱颖而出卫冕周冠军。此外,其在第二期的对抗赛中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对游戏的深刻理解及精湛的解说技巧,相信会是大家心目中的好主播!

别云

作为学生小鲜肉的别云,身上却别着“皇室战争资深玩家”、“最强拍档实力亮相”、“老师傅”等标签。在第一期的对抗赛中其表现亮眼,多次变换卡组,并心机预测对方的卡牌及套路,一举拿下第一期对抗赛亚军称号!在上周的部落战中,其号召了大批粉丝参与其中,仅花费了30分钟便打满了十层部落宝箱。有句话说得好,粉丝的实力,也是主播的实力之一!

橙子

2016年上海锦标赛三十强,长期在世界榜单中露脸的皇室专家。在第一期的对抗赛中,橙子运用各套卡组冲进胜者组与久宝宝殊死一战,打进第五局加时赛时惜败。他对皇室战争这款游戏的深刻、独到的理解,相信大家有目共睹。来见证橙子更强势的时刻吧,现在去认识他还不算迟,你一定会刮目相看的!

Saim

之所以做皇室战争主播是为了离偶像更近些,比较会玩的卡组是蹦迪套、天狗套、野猪套、自己还会研发出一些新的野套路,经常在直播时常常称自己为虎牙第一苟,娱乐性主播、虎牙第一打脸。之所以把游戏玩的这么稳,可能是因为自己长得丑吧!(编者内心:你长得丑,那还让别人活了不?)

棍棍

4000+的手速流玩家,喜欢消耗自闭流套路,会出其不意换路让你防不胜防,擅心思缜密让你难以进攻,亦乐于上手或破解各种套路,让你见证到皇室战争惊心动魄的反杀视角。作为上海草帽团资深骨干、虎牙直播实力主播的棍棍参加了第二期的对抗赛获得亚军名次。长期活跃于各大比赛之外,熟悉各大高手的打法,并且加以融会贯通。相信有了他的加入,比赛会更加跌宕起伏!

王者归来

沉迷皇室战争一年多的时间了,现在一直卡在4000上不去了,属实束手无策!「或许是我太菜了吧,哈哈」。做主播是为了认识更多的朋友,互相学习,看看高手世界的套路。水友们给了我个翻车小王子的称号,常用野猪套,比较喜欢暴力卡组,就是对狗球无解!有幸参加皇室这个活动,借这次机会好好学习!  

除了主播争霸,更有神秘嘉宾踢馆哦~本次争霸赛产生的冠军,将与神秘嘉宾殊死一战。嘉宾获胜,则分去冠军一半的奖励,嘉宾踢馆失败就只能空手而归啦~

神秘嘉宾标签:学生党、高颜值、神操作

更多皇室战争活动资讯,请关注:http://blog.huya.com/news/3462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