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星秀】趣味方言秀--用最熟悉的语言让你畅所欲言


方言是语言的变体,每一个地方都有自己特有的方言,在虎牙平台上我们的主播都来自五湖四海,为了让虎牙星秀主播的直播内容更具有可看性,将举办一场趣味方言秀,让大家勇于秀出自己家乡的方言。

活动说明:

展现家乡文化特色,促进各位主播接触不同地域文化,丰富直播内容,提高星秀主播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表演技巧,本次活动主张形式多样化,例如喊麦、唱歌、聊天都需要秀出自己的方言特色,还可以尝试方言演讲、方言朗诵、方言情景剧等,能体现家乡文化特色,另外参与活动的主播也要考虑娱乐性和趣味性。  

活动奖励:

专属Logo(10天) 个性直播间(10天)

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主播,将进入“方言秀专栏标签”,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获得官方推荐资源,虎牙首页推荐,星秀置顶推荐位,三端banner大图推荐,对于内容策划、互动能力,才艺突出等方面的主播,会根据个人特色进行官方包装和宣传,打造成明星主播。

活动时间:

常规周:4月1日---4月14日

决赛周:4月15日--4月21日

在常规周期间,各位主播的开播时长,活跃度以及内容综合评估前八位的主播将入围决赛,最终八强将争夺冠军席位

报名需知:

在常规周期间,直播标题只需添加:“#XX方言秀#”将默认参加活动

(例: #粤语方言秀# 美文是个新主播)

如在官方巡查三次以上.都不按照要求做方言内容直播将禁止参加官方任何活动


直播要求:

1.参加活动期间,减少PK次数,必需体现出方言特色,在直播里面穿插方言内容 

2.单次直播时间不低于120分钟,周直播时长至少14小时

3.麦克风清晰,音乐无杂音

4.视频标准全屏状态,2000以上直播码率、30直播帧数、最低分辨率调为1080p

5.遵守虎牙直播文明绿色公约,不得触犯法律法规及平台其它规定

特别说明:

1. 一旦进入“方言秀专栏标签”成功,将视为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并未有相关的方言特色、才艺展示将移除活动页面,情节恶劣者将禁止参加官方任何活动

2. 信息更新敬请留意YY官方星秀群以及政策公告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