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剑网3YSL竞技争霸赛 27日A/B组战报

3月27日,虎牙剑网3YSL竞技争霸赛A/B组16进8结束,老鸽稳贼稳、童话是最胖的、人间自有是琴痴、进击的策霸秀成功晋级。今天的对局情况可谓是异常精彩,旗鼓相当的对决,让观众大呼过瘾!

赛事对阵图及赛程安排:http://blog.huya.com/news/3580

赛事直播间:https://www.huya.com/wuxia

26日D组小组赛战报:http://blog.huya.com/news/3608

赛事讨论群:474020385

27日A/B组16进8晋级情况

首先对决的是天琴九剑和老鸽稳贼稳。开场天琴九剑就拿出了在本次比赛A组小组赛惊艳全场的双花间,无奈对手实力也相当强劲,老鸽队苍霸开场便压制花间,不给双花间秒人的机会并抓住机会一波带走。第二场天琴九剑拿出了双莫问对阵老鸽队不变的苍霸秀阵容,双方你来我往,莫问两度复活,但因为死亡较久,最后伤害不足遗憾落败。

第二组是童话是最胖的和冰歌解决一些的对决。第一场双方均拿出了双霸秀的阵容,开场便直逼对方奶秀,在童话队首先击杀对方奶秀后立即回援,冰歌队因慢了一步,虽然击杀了对方奶秀,但也被及时赶回的双霸打残后带走。第二场双方杀手锏均出,童话队出阵苍惊冰歌队出阵冰歌,双方僵持较久,在冰歌队伤害优势时,莫问没有稳住,被对方抓住机会秒杀。

第三组是和小米姐姐不得不说的故事和人间自有是琴痴的对决。第一场双方都拿出了苍霸秀,起手双方都是换奶的打法,人间队的奶妈过早被击杀,队伍落败。第二场人间队的和尚凭借细腻的操作带动全场,也是目前佛霸对双霸的第一场胜利。第三场两方都是双霸秀暴力阵容,小米队伍的霸刀在吃了六层风车后,没有及时交出散流霞被瞬间秒杀,人间队在初战落后情况下2比1反超成功晋级。

第四组是长安城隐袭和进击的策霸秀的对决。长安城队的奶毒误入莫问的圈子里被挂上减疗,虽然起了小千蝶但是没把自己奶起来,接着懵逼圈生效,一波被击杀。第二场双毒经上场对阵剑纯奶歌,由于开始奶花开局读条被剑纯剑飞打断沉默。然后技能失误,毒经保她时候迷心给晚了无奈落败。

28日C/D组16进8对阵情况

A/B组16进8的精彩程度不用多说,相信C/D组16进8也不会让大家失望,28日晚19:30敬请期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