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球球吃球球》主播招募令第二期!

球球吃球球主播招募再度来袭,即日起至4月23日,直播球球吃球球,享受休闲竞技玩法,更有Q币、彩贝等你来拿!快来加入虎牙球球吃球球Family,一起欢乐一起嗨!

《球球吃球球》是一款Q萌可爱风格休闲益智手游,游戏采用大球吃小球经典玩法,创新的刺激玩法融入激萌的战斗,卡通风格,采用全景分布的刻画方式,将卡通休闲元素与竞技完美结合在一起,表现了在游戏世界观背景下的休闲益智风貌,画面细腻精美质量高!


号外!!!”:获得欢乐时长王欢乐人气王的主播,将获得专区推荐图7天专区位置置顶7天的奖励!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27日—2017年4月23日

【报名方式】

1、报名链接:》》点击我传送《《

2、进招募QQ群:179916618虎牙大星球主播招募进群需备注【虎牙直播球球吃球球】。

3、进群但未点击报名链接填写信息的,一律视为放弃活动奖励。

4、参与活动主播的球球吃球球游戏昵称必须改为“虎牙直播XXX”

【活动奖励】

周时长勇者:

1、每周直播时长排名第一,获得300QB+300彩贝

2、每周直播时长排名第二,获得200QB+200彩贝

3、每周直播时长排名第三,获得100QB+100彩贝

周人气勇者:

1、每周直播人气排名第一,获得300QB+300彩贝

2、每周直播人气排名第二,获得200QB+200彩贝

3、每周直播人气排名第三,获得100QB+100彩贝

欢乐时长王:

活动期间,直播累计时长第一名,将获得500 QB+1000彩贝

活动期间,直播累计时长第二名,将获得400 QB+800彩贝

活动期间,直播累计时长第三名,将获得300 QB+600彩贝

活动期间,直播累计时长第四名,将获得200 QB+400彩贝

活动期间,直播累计时长第五名,将获得100 QB+200彩贝

欢乐人气王:

活动期间,直播人气排名第一名将获得500 QB+1000彩贝+绝版精灵豆豆人

活动期间,直播人气排名第二名将获得400 QB+800彩贝+绝版精灵豆豆人

活动期间,直播人气排名第三名将获得300 QB+600彩贝+绝版精灵豆豆人

活动期间,直播人气排名第四名将获得200 QB+400彩贝+绝版精灵豆豆人

活动期间,直播人气排名第五名将获得100 QB+200彩贝+绝版精灵豆豆人

可爱星球王:

活动期间,直播累计时长前50名将获得60QB+200彩贝。

注意事项:

1、活动仅限虎牙直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球球吃球球》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多次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活动从3月27日开始,每7天为一周,共4周周奖励。

4、每个奖励不可重复获得,周时长、周人气奖励以最高奖励为准。

(如三周入选周时长勇者,取奖励最高一周的周时长奖励)

5、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时长将不计算在有效直播时长内。

6、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