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S:GO主播招募开启 国服蓄势待发

当CS1.6渐渐在人们的视线中黯然逝去,当CS起源难以找寻当年网吧连坐的激情,当网游快节奏模式席卷中国,一切以竞技为初心的美好荡然无存。

一些崇尚公平和享受竞技的小众玩家依然游走在各大对战平台,终于他们在2012年迎来了久闻未识的老朋友,一起携手并肩4年。

2016年,这位老朋友在中国完美落户。他经历低谷却被山寨抢足了锋芒,他精心准备却被对手先入为主,就像他简单而专一的游戏模式,他不卑不亢得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而这份梦想承载着太多人的支持,所以他选择加冕为王: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虎牙直播携手完美世界,共同举办虎牙主播招募令,邀您和我们同备国服!

目标对象:

5E天梯2800以上的虎牙主播(以最新赛季总排行榜为准);出镜视频美女不受此限制。

活动时间:

4月1日至5月31日

报名要求:

1、游戏内、5E、B5名称均改为“虎牙-XXX”格式    

2、向QQ群(459309647虎牙CS:GO主播招募群)报名,提供天梯分截图,STEAM个人资料截图,直播YY账号,进群改备注

3、直播间名称体现出“招募令”活动,官方将不定时巡查,官方YY:80516

奖励条件(自活动开始日起,每月最后一天结算)

加分项:外站点击量高视频作者;优秀解说;影响力高、资历老、人气超高的主播可优先获得资格及资源奖励。

注意事项:

1、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2、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严禁主播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禁止参与活动的主播同时在竞品平台(包括但不限于斗鱼、火猫、熊猫)从事相关活动(包括而不限于直播、挂名),违反者将取消资格。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