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QQ飞车主播对抗赛,晓明帅镇顺利晋级

【虎牙直播】虎牙QQ飞车第一届主播对抗赛3月25日结束了上半区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虎牙知名主播、职业冠军选手叶晓明和帅镇都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顺利晋级8强。同样抢得1/4决赛门票的还有潘琪与紫涵。一起来展望下3月26号的1/8决赛。将会有江章闯,齐民登场。

小组赛分组情况及赛程安排:http://blog.huya.com/news/3527

比赛总规则:http://blog.huya.com/news/3506

赛事直播间:https://www.huya.com/80479

赛事安排、赛果更新、比赛讨论群:559518824

第一场:【笔芯VS落尘】 3月26日19:30

作为电信区冠军红人第一名的笔芯,小组赛中就展现了不凡的实力,而17岁的天才少年落尘,虽然与同龄的江章闯暂时不能相抗衡,但实力仍不容小觑。究竟谁能抢得一张宝贵的8强门票?

预测晋级选手:笔芯

第二场:【杨俊姚VS帝总】 3月26日19:45

帝总作为虎牙老牌知名主播,一直拥有超高人气,经常与叶晓明一起比赛跑图的他,本次比赛进步明显,顺利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杨俊姚虽然会对帝总造成一定的冲击,但是要想阻挡帝总前进的步伐,恐怕还要下不小的工夫。

预测晋级选手:帝总

第三场:【齐民VS花哥】 3月26日20:00

1/8决赛下半区比赛的焦点对决开始于第三场!实力超强劲的麻子哥齐民,将对阵虎牙知名秀车主播花哥,花哥作为神话的老牌主播,实力自不必多说,但是面对麻子哥齐民,要想要晋级,还得看齐民是否出现重大失误。花哥能从资格赛中一路闯进16强,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而齐民在小组赛中也出现了不稳定的表现,还是依靠生死局才惊险晋级,我们期待花哥能成为本次比赛的巨人杀手!

预测晋级选手:齐民

第四场:【江章闯VS仲明志】 3月26日20::15

江章闯直到24号晚上才上演本次虎牙QQ飞车第一届YSL的首秀,刚刚拿下SSC广州站组队冠军的包子哥,小组赛中上演了跑图教学,不到10分钟便毫无悬念的碾压3位对手晋级16强,状态猛到简直让人怀疑这位不满18岁的少年是否是外星人!!本场比赛的看点,应该是仲明志能否从包子哥手上拼下一局比赛。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