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LOL“谁是卧底”全明星赛第十三期

谁是卧底加入了新模式-幕后黑手,得到了广大水友的好评,卧底小弟和大哥的相互心机演技让人捧腹大笑,本周咱们幕后黑手继续搞起,谁能拿下新一期的“奥斯卡全场最佳”呢,各位看官,欢迎共同走进这场悬疑大片-幕后黑手!

活动时间

3.24晚上19点

蛇哥建房“BP模式”

直播链接:

https://www.huya.com/colin

https://www.huya.com/xiaozhan

队员介绍:

A队:小战、芜湖神、旋律、冬阳、官总

B队:蛇哥、陆雪琪、西门、八神、大包子

活动介绍:

一共三局游戏,第一局正常单卧底模式,第二、三局新主题“幕后黑手”。

幕后黑手模式(双卧底模式):

观众福利:卧底失败或平民失败的明星主播将在活动结束后弹幕抽取观众发放3个100Q币的奖励。

谁是卧底官方粉丝群:242732496(对咱们的谁是卧底活动有什么好的建议都进来!)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