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怪兽大作战5V5袭来 抢限号激活码

《怪兽大作战》全新5V5模式来袭!继上次首把远程武器弓箭的体验服2000激活码被瞬间抢空之后,本次体验服消息一经放出,怪兽大作战的千万居民早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纳尼? 我居然预约失败了?

EXCUSE ME?我还没开始怎么就没了?

莫慌!现向虎牙所有主播开启体验服绿色通道~

3.22~3.24期间,只要在虎牙《怪兽大作战》专区直播怪兽,时长超过8H的主播可以凭直播时长直接向主播Q群管理-虎皮猫领取体验服邀请码哦!

体验服开启时间:3月24日10:00 - 3月27日10:00

虎牙怪兽大作战专区:https://www.huya.com/g/2613

本次体验服,福利多多~明星主播带你抢先围观《怪兽大作战》全新5V5moba玩法,回炉重造的魔法书系统也会在体验服出现。玩家可以在体验服新创建的账号中领取大量金豆和鱼干,喜欢什么都可以任性买买买~!

【5V5团战新玩法,全新moba推塔对抗】

看到这个场景,是否感觉有些熟悉?没错!《怪兽大作战》推出了全新的5V5团战地图,三线分推的moba对战,前期对线发育,击杀小兵和野怪获得经验球,寻找机会支援其他路的队友,进攻对方防御塔,最后打开敌方宝箱即可获胜!

还有萌萌的防御塔们~

注:本次活动和体验服的最终解释权归《怪兽大作战》运营团队所有

加入《怪兽大作战》虎牙官方主播群,实时了解最新信息、与怪兽主播交流切磋

QQ群:593763348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