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YSL情谊快准狠 携手浪险C组出线

本日比赛队伍是由IOS区 C组久帝六队、情谊、浪险三支队伍,通过小组单循环积分前两名出现,经过三场激烈对战,最终由主播LNG风清、AzZ丶夏之舞分别带领的浪险、情谊两支战队携手出现。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比赛中各战队都有哪些精彩表现。

赛事直播、重播地址:https://www.huya.com/1871916627

直播时间:每周一至周四,每晚7.30-10:00

1、第一场:久帝六队VS浪险

久帝在黑色城镇地图的上半场十分激进,各自为战,多次尝试前顶,而浪险作为潜伏方反而打得十分稳健,每局都到最后时刻发起总攻,浪险丶浪浪更在残血情况下1V4拿到三杀,士气大涨,最终以5:2的优势轻取上半场。

通过一次暂停,战术调整后,久帝的队员们开始发挥展现他们的战术执行力,不管是在争夺B点还是回防,大家的反应非常果断,无论是久帝小景的残血三杀,还是久帝小白的多局ACE,都让两队比分死死咬住,但由于上半场差距太大,还是由浪险先得一分。

第二场运输船歼灭战,双方在前30个人头时互不相让,几乎毫无差距,就在战况胶着时,浪险丶浪浪又一次挺身而出,强势的两拨三杀拉开了差距,接管比赛,本场的MVP当之无愧。

2、第二场:久帝六队VS情谊

情谊在整场比赛的风格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快。不管身份是潜伏者还是保卫者,情谊的队员都秉承着快速结束战斗的理念,其中,情谊三姐和情谊四姐两位队员自己发挥出精湛的技术,在A大、小道强势前压,几波快攻以刷屏结束,最终大比分领先解决第一场比赛。

而在第二场比赛运输船歼灭战中,情谊也依旧保持着自己的理念,不停地强势冲锋,久帝队员疲于应付这种轮番轰炸,虽有小景一次经典5杀ACE,但也没能力挽狂澜,最终惜败。

3、第三场:情谊VS浪险

情谊似乎在第二场的胜利之后打出了自信,从开局便不断强势RUSH,以大比分5:1领先浪险战队,虽然中途有一次退出被直接判负,但依旧是稳住了自己的局势,最终以第三场情谊队员1V5残血翻盘取得胜利。

【赛后总结】今天虽然情谊队伍的强势震惊了观众,但我觉得久帝六队不屈不挠的精神应该也感染了大家,尤其是逆风时队长小景的数波精彩表现十分亮眼,希望他们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今后有更出色的发挥。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