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23日19点 皇室战争主播对抗赛第二期

皇室战争主播对抗赛第二期,强势来袭!3月23日晚上19点,锁定虎牙直播皇室战争专区,欢乐不断,精彩不停!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1871401608

本次比赛采用KOF及双败赛制,每人3套卡(每局比赛现组,不用提前报备,双方每局均可换卡),谁先输完2局则淘汰出局,整局游戏对战双方可一人BAN掉一张卡牌。

获胜的主播,将获得由官方提供的50至300元不等QB奖励;表现突出的主播,将获得虎牙首页推荐资格!相信第一期的对抗赛中,叫我久宝宝、橙子、小甜羊等实力玩家已经让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看看第二期都有谁吧~

主播介绍

浪漫

实力与娱乐兼具,综艺能力一级棒。《最强拍档》真人秀节目实力出镜。

托儿所棍棍

上海草帽团顶尖部落一员,最高4434杯。爱用心机桶野猪石头人等卡组,手残流的玩家。

梨子

皇室战争老玩家,爱直播,爱互动。

哎喽喂

皇室战争新秀主播,幽默细胞十足,相信会给你带来快乐!

咔咔

幽默玩家。希望能和更多的观众一起交流皇室战争的游戏心得

有梦想的咸鱼

包括皇室战争在内的手游爱好者。酷爱收集卡牌,喜欢友谊切磋。

皮皮虾

皇室战争新秀主播。跟着皮皮虾走,欢乐你有!

Saim

口头禅是吻住主播,我们能赢。皇室第一苟平,第一打脸。

解说介绍

叫我久宝宝

2016传奇公开赛16强选手、2016狮王争霸赛冠军队员、18183KML秋季赛总冠军!带你领略真正的皇室风采!

更多皇室战争活动资讯:

皇室战争主播招募令:http://blog.huya.com/news/3462

虎牙皇室战争主播对抗赛第一期:http://blog.huya.com/news/3548

虎牙皇室战争主播对抗赛第一期四强介绍:http://blog.huya.com/news/3555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