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枪火游侠solo王赛等你来战!

3月22日开始,每周的周三、周四的19:00-21:30,虎牙枪火专区将会选择八位虎牙枪火知名主播进行Solo王的角逐,天梯王者、娱乐逗比、枪火女神都会有机会参与到本次的Solo比赛之中,还在等什么,快来为你支持的主播呐喊加油吧。

比赛时间:

3月22号、3月23号晚19:00-21:00

比赛规则:

比赛采用小图五张(鱼市小镇、伐木场、寒冰要塞、蛙神岛屿、蛇神沙滩),开场前双方选手各ban一张地图,第一局双方Roll点选择地图,点大者选,之后由败者选图,每张地图成功5次击杀对手(每周五个备选英雄,双方各自ban掉一个,第一把双方Roll点选择英雄,之后由败者选英雄),则获得一局胜利(如果10分钟内都未击杀双方5次,则人头数多的获胜。如果人头数相同,则先评分时先击杀对方的获胜)。每场主播对战采取三局两胜方式判定胜负,本周备选英雄伊薇、卓格斯、巴克、梅芙、安卓克瑟斯。

晋级规则如下图所示:

比赛选手:

本次Solo赛有八位主播作为参赛选手参与,八位选手均是美服和亚服天梯榜上的超级高手与职业队员,周冠军主播不能报名当月余下比赛,未能获得周冠军主播可以报名隔周及之后的活动。每四周比赛结束之后,将在当月最后一个周日以单淘赛制决出月冠军。

选手介绍:

苦乐之地

虎牙突进第一人,号称1V9大神,目前世界排名第三,擅长各种突进英雄。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kulezhidi

Motta

枪火游侠路人王,世界天梯排名前50中有三个号,两个号分别占据第二、第四名。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motta

AG小时光

AG战队职业队员,尤为擅长狙击英雄,号称世界第一狙,曾登顶世界天梯,实力强劲。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8802573

AGxiaoshen

AG战队职业队员,擅长突进英雄,世界服天梯6000分大神。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7295847

eStar亦晴

eStar主播队管理,亲自上阵,期待他的表现。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808330222

eStarSala

前战队职业队员,目前专职主播,技术正如他的名字,不服sala。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405148753

eStar无风

前战队职业队员,目前专职主播,副T选手,风趣搞笑技术娱乐兼顾。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40255456

eStar秀梦

技术型主播,前职业队员,FPS游戏有着非常高的天赋。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841931931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