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仙灵大作战》主播招募令强势开启

《仙灵大作战》是一款轻moba的即时策略对战游戏。主打团队对战模式,在游戏过程中自由根据战况选择不同的英雄进行对战。一场5v5的对战仅需10分钟,在游戏过程中争夺资源,个人,团队的PK不断发生,更有BOSS会掉落神器,这一切等你来战!玩家们将在仙侠大世界中开启一段前所未有的战斗之旅!

赶紧来加入游戏,抢先开播吧!还有现金奖励、游戏礼包和签约机会!明星主播等你来当哦!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日-2017年4月28日(四周)

【报名方式】

1、虎牙仙灵大作战招募Q群:474760617虎牙仙灵大作战主播群

2、报名地址:https://www.sojump.hk/jq/12653530.aspx

【活动规则】

1、所有主播必须在虎牙仙灵大作战专区直播:https://www.huya.com/g/2801(开播时品类选择“仙灵大作战”)

2、所有主播,在《仙灵大作战》游戏内ID若改为“虎牙XXX”将优先获得签约机会。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

4、所有主播在达成一定条件后均可获得官方底薪签约机会,数量不限,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主播超值五大奖励!

【时长奖励】

奖励1:每周累计直播时长达到15小时即可获得100QB奖励(目前仅限前10名),此奖励可重复获得

奖励2:每周累计直播时长达到30小时即可获得300QB奖励(目前仅限前5名),此奖励可重复获得

奖励3:每周累计直播时长达到10个小时的主播,当周直接发放100灵石+3000游戏金币(价值80元),此奖励可重复获得

注:每周奖励1和奖励2不重复获得,同时满足则按奖励高的发;

每周将在群内公布上周获奖名单,Q币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发放,金币奖励在第二周发放。

【人气奖励】

1.每周累计直播人气前10的主播,当周额外给予50个CDK礼包激活码(每个激活码价值80元,) 和仙灵大作战虎牙专区推荐banner一周

2.每周累计直播人气前3的主播,且周累计直播时长达到30小时以上,额外奖励游戏灵石300+游戏金币8000(价值200元),依人气高低奖励武器碎片、符石和家族声望若干和虎牙首页推荐一周

【大神玩家奖励】

1.每周周段位榜及技术统计总灵气榜排名最高的前3位玩家将获得100灵石+5000金币的奖励(价值100元)。

2、4月份赛季结算,在游戏内段位排行榜达到前50,且直播时长达到80小时以上的主播,可以获得额外10000金币+300黄金宝珠的奖励(价值300元),黄金宝珠可以用来购买稀有武器。

注:每周一将在群内公布上一周获奖名单,定制奖励将在统计结束后一个月内发放;各周奖励可重复获得。

【终极定制奖励】

活动结束时,满足以下条件的主播,将获得独家定制奖励!

1、活动期间总直播时长最高的主播,将获得特别定制的游戏超靓ID号码(没准就是66666哦);

2、活动期间总直播人气最高的主播,将获得可获得游戏内邮件推荐,直接推荐主播直播间,成为全游戏关注的主播。

【官方扶持与奖励】

本次活动是由虎牙直播、仙灵大作战游戏官方联合发布。

1、所有主播依据直播人气和直播时长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官方扶持。

2、仙灵大作战等级榜及人气榜,总榜前50、周榜前20主播均有机会优先获得推荐资源。

3、人气排名前三者均有机会获得虎牙首页曝光推荐,享受全平台顶级的资源。

4、在直播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主播可以获得4399平台的官网及微博推送,以及合作媒体的软文曝光。

【游戏下载地址】

iOS&安卓:http://tg.4399sy.com/landingpage/tglink/index?id=576

【关于如何开播】

开播指引:https://www.huya.com/e/zhubo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