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暖暖三月 户外直播学雷锋活动开启

从前,雷锋日记让雷锋精神得以被世人知晓

如今,半个世纪过去了

它仍然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一部分

在虎牙直播,大量的主播在实时传递正能量

日日夜夜地传承雷锋精神

不辞辛苦,行走万里帮助流量者回家的

牛哥521户外探索

https://www.huya.com/1798213273

为留守儿童提供免费学习场所和书籍的

玥玥丶小娘子

https://www.huya.com/1132687141

194天,9000余公里,徒步重走长征路传播正能量的

90后小红军

https://www.huya.com/1935116459

一个个生动的例子

是否点燃你对于雷锋精神的热情?

每年三月已成为固定的学雷锋月

各地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

这个三月,让我们在虎牙用热血青春“做雷锋”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

报名方式:

在3月31日前,编辑:“昵称+YY号+直播时间+直播内容”到邮箱453959034@qq.com即视为报名成功。

活动规则:

在活动时间内,直播标题带有#暖暖雷锋月#即视为参加活动,直播“学雷锋正能量”内容即视为具备评比资格。除了以上几位主播之外,还可以发起如:帮助环卫工人做环保、解锁私人上锁的共享单车、探访养老院或孤儿院送温暖、上街捡烟头宣传消防、宣传绿色出行、清除街头墙壁小广告等等公益活动,届时将根据活动影响力、观众参与度、正能量内容创意度等综合维度进行评比,在活动后颁发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时,按照总排名TOP3发放奖励,请正能量天使接受大家真诚的赞美!

总排名TOP1 可获得5组666个赞

总排名TOP2 可获得3组666个赞

总排名TOP3 可获得1组666个赞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看似平凡的琐事做起,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你做到了吗?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