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枪火游侠》虎牙直播主播招募 火热征集

《枪火游侠》是一款奇幻和科幻相结合的架空世界题材,以射击元素为基础,融合了英雄技能、具有单局成长的团队策略竞技游戏。现虎牙直播联合官方开启主播招募活动,QB奖励、激活码、推荐位等奖励就在你眼前,赶紧来报名吧!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15日-4月30日

【活动报名方式】

加入QQ群461704638枪火游侠主播招募群,然后向管理员提交“主播YY号、昵称、开播时间段、报名主播类型“。

【活动细则】

1、参与活动的主播必须加入QQ群,相关通知也会在群内发布,未加入Q群的不具备获奖资格。

2、直播外服或内测枪火游侠游戏,需要注意选择枪火游侠品类。

3、每日直播时长需要达到3小时,记为一个有效的直播天数。

4、只要报名参与主播招募活动的,才可以参与接下来更多的游戏相关活动,以获取更多的QB、激活码、推荐位奖励。

5、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活动奖励细则】

主播招募分为不同类型的主播招募,如果你有特长,即可在不同类型主播招募中参与活动。

1、报名即可参与主播招募类型,累计直播时长达到90小时以上,即可参与活动。在活动结束时间内,直播时长排名前三的即可获得相应QB奖励。第一名2000QB、第二名1200QB、第三名800QB。

2、美女类型主播,必须开摄像头,直播时长达到90小时以上,即可参与活动。直播时长排名前三的即可获得QB奖励。第一名2000QB、第二名1200QB、第三名800QB。

3、英雄专精类主播,主播时长达到90小时、单个英雄评级达到20级以上,即可参与活动。直播时长排名前三的即可获得相应QB奖励。第一名2000QB、第二名1200QB、第三名800QB。

注:三项活动只允许报名参加一种,如未报名美女类型主播、英雄专精类型主播,则默认为第一项。

4、直播时长排名前十的主播,均有机会获得虎牙直播推荐位、官方签约等机会。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