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QQ飞车首届YSL详细比赛规则

【虎牙直播】备受期待的虎牙QQ飞车主播对抗赛即将开始,详细赛程、比赛规则等新鲜出炉,请各位选手认真观看!特别是标红的字体哦,预祝各位老司机取得佳绩!成功抢夺万元签约金!

赛事时间

报名时间:3月6日至3月12日

比赛时间:3月14日至4月1日

请选手根据赛程时间安排,提前20分钟进入游戏,等待比赛开始。迟到超5分钟视为弃权!

请选手根据赛程时间安排,提前20分钟进入游戏,等待比赛开始。迟到超5分钟视为弃权!

请选手根据赛程时间安排,提前20分钟进入游戏,等待比赛开始。迟到超5分钟视为弃权!

赛事信息QQ群(所有参赛选手需要加入):476940637QQ飞车YSL比赛群

详细比赛规则

每天的比赛赛程安排,将在比赛日的中午12前在比赛群中发布,请密切关注!

比赛进程

资格赛→ 小组赛 → 八分之一决赛 → 四分之一决赛 → 半决赛 → 决赛

资格赛

时间:2017年3月14、15日19:00开始

所有报名参赛的主播,随机每6人在同一房间进行赛事地图随机比赛,每场比赛前2名获得晋级小组赛资格。(比赛将在电信区进行,比赛用车为原装剃刀,地图为赛事地图随机)

注:将按照报名人数决定是否进行资格赛争夺

小组赛

时间:2017年3月17、18、19、24日19:30开始

每4位选手分为一组,共16个小组。组内选手进行单循环两两交战,采用B01赛制,胜者积2分,败者积1分。每组积分最高者晋级16强,同比分则看胜负关系。(比赛将在电信区进行,比赛用车为原装剃刀,地图为赛事地图随机)

八分之一决赛

时间:2017年3月25、26日19:30开始

采用BO5赛制(使用官方比赛账号,比赛用车,首局采用赛事地图抽取,第二局开始由败者选图)

四分之一决赛

时间:2017年3月31日19:30开始

采用七局四胜赛制(使用官方比赛账号,比赛用车,首局采用赛事地图抽取,第二局开始由败者选图)

半决赛

时间:2017年4月1日19:30开始

采用七局四胜赛制(使用官方比赛账号,比赛用车,首局采用赛事地图抽取,第二局开始由败者选图)

决赛、季军争夺战

时间:2017年4月1日20:30开始

采用抢7赛制。(使用官方比赛账号,比赛用车,首局采用赛事地图抽取,第二局开始由败者选图)

比赛奖励

注:

1、赛事奖励将在比赛结束后的3个月内尽快发放!请大家耐心等候

2、比赛中若发现有选手使用辅助软件,可将选手姓名私聊发送给群管理,虎牙将与官方合作,通过视频测速精确鉴定选手是否使用辅助软件!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