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iOS版狼人杀手游直播教程

推荐开播方式:AirPlay投屏

所需工具:电脑一台、苹果手机/平板一部

温馨提醒:直播过程记得打开电脑麦克风

步骤如下:

一、在手机/平板下载并安装狼人杀游戏

二、下载虎牙YY进入开播界面


虎牙YY下载链接:https://www.huya.com/download/#players_pc

虎牙YY开播详细教程:http://help.huya.com/276

三、选择手游直播(选择iOS系统,仅支持9.0及以上系统)

四、选择游戏分类,并勾选“使用电脑声音

五、选择AirPlay连接

1、若电脑未下载AirPlayer,选择下载,安装操作提示安装,直到显示如下界面:

2、选择iOS9/10,出现此界面

3、在手机或iPad底部往上滑动,选择AirPlay镜像,连接电脑设备

4、完成AirPlay连接,投屏成功

六、开播

1、点击“下一步”,虎牙YY自动识别AirPlay投屏,进入开播前准备

2、点击“开始直播”,开播成功

3、此外您还可以通过添加摄像头,让观众看到您的直播状态增强互动性。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