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安卓版狼人杀手游直播教程

推荐开播方式:安卓模拟器开播

所需工具:电脑一台

温馨提醒:直播过程记得打开电脑麦克风

步骤如下:

一、下载模拟器

网上自行搜索安卓模拟器下载,以下以某个模拟器为例,其他模拟器同理。

相关模拟器下载链接:

夜神模拟器:https://www.yeshen.com/

蓝叠模拟器:http://www.bluestacks.cn/

逍遥安卓:http://www.xyaz.cn/

海马模拟器:http://droid4x.haimawan.com/

二、在模拟器上下载并运行狼人杀游戏

三、下载虎牙YY进入开播界面

虎牙YY下载链接:https://www.huya.com/download/#players_pc

虎牙YY开播详细教程:http://help.huya.com/276

四、开播

1、选择屏幕捕捉

2、勾选“选定窗口”,选择对应模拟器并确定

3、点击“开始直播”,开播成功!

4、此外您还可以通过添加摄像头,让观众看到您的直播状态增强互动性。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