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首届大触争夺赛 绘制你心中的小虎牙

虎牙直播日夜不离地陪伴着广大盆友们,相信已成为了大家亲密的好朋友。不知道在大家心目中小虎牙的拟人化形象是怎样的呢?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是萌萌哒小萝莉,还是酷炫霸气帅总裁?

给你一个机会,把心中的设想实现!

【文娱学堂】首届大触争夺赛开赛啦,虎牙拟人形象火热征集中,用双手绘制出你心目中的小虎牙,风格不限(可萌,可燃,可酷,可娇,可帅……),欢迎小伙伴们脑洞大开!

【大赛主题】

核心主题为“创作虎牙拟人形象,绘制你心目中的小虎牙”

要求主播以虎牙原有形象为基础进行创作,虚拟人物的出现场景为“春天”。本次比赛分为“绘画”“手工艺”两个赛区,参赛选手可通过绘画或手工制作为二次创作手段,需体现出虎牙品牌年轻化、有活力的品牌形象。

【奖金设置】

首届大触争夺赛

绘画赛区

冠军

6个十万水军

价值:2994元

亚军

25个火车头

价值:2200元

季军

10个挖掘机

价值:990元

最强新人奖

8个挖掘机

价值:792元

最佳创意奖

1个十万水军

价值:499元

手工艺赛区

冠军

6个十万水军

价值:2994元

亚军

25个火车头

价值:2200元

季军

10个挖掘机

价值:990元

最强新人奖

8个挖掘机

价值:792元

最佳创意奖

1个十万水军

价值:499元

注:优胜选手均可优先获得官方签约资格及不同程度的推荐资源扶持。

【报名人群】

本次比赛开放报名,各平台绘画爱好者及手工艺爱好者均可报名参与。

【报名方式】

1.报名选手必须加入文娱官方QQ群:419660170虎牙文娱学堂官方群,加群选手请注明#大触#+主播昵称;非主播请做简单说明。

2.填写并成功提交参赛信息后即视为报名成功。报名请戳:https://www.wenjuan.com/s/mIRZZnO

【参与方式】

1.选择#文娱学堂#开播,单次直播时长不少于2小时,直播标题需带有#大触#;

2.两个赛区任选其一:

  (1)“灵魂画手 脑洞奇大”——绘画主播发挥创意和想象,设计绘制小虎牙拟人形象并直播,绘制工具不限(包括但不限于——csp、ps、sai等绘画软件手绘;彩铅、水彩、素描、油画等),画风不限,画幅不限。

  (2)“手工大神 花样无限”——手工艺主播发挥创意和想象,设计制作虎牙拟人手办,直播小虎牙诞生记。材料不限(包括但不限于——超轻黏土,树脂土,编绳,蛋雕,刻章等),风格不限,大小不限。

附:请参赛选手基于小虎牙原有形象创作拟人形象

特征:1.性别不限,可男可女    2.带老虎特征    3.如有背景场景,场景需为春天或带与春天有关的元素  

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数量不限。

2.要求原创,严禁抄袭,涉黄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欢迎举报。

3.上传最终成品的电子版(绘画主播上传JPG格式图片,手工艺主播上传作品的拍摄照片)后即算投稿成功。投稿请戳:https://www.wenjuan.com/s/bmIRbu/

比赛时间:

3月8日—3月22日

赛程设置:


评分规则:

基本任务分、观众支持分、创意分这三项进行评比。具体评选指标如下:


任务完成度

评分(满分50分)

基本分

比赛期间完成符合主题的作品并成功投稿1份

45

加分项

符合规范的投稿数超过1份

加5分

观众支持度

评分(满分25分)

观看支持分

8000<人气峰值<15000

加5分

15000<人气峰值

加10分

礼物支持分

10000<礼物流水

加5分

站外分享分

100<分享人数<500

加5分

500<分享人数

加10分

创意度

评分(满分25分)

专业评审评估

作品创意度

10

作品美观度

5

技巧专业度

5

直播形式创意度

5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