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剑网3YSL竞技争霸赛报名及比赛细则

报名时间:2017年3月13号至3月20号早7点

参赛选手报名QQ群:474020385虎牙剑网三YSL比赛群

赛事解说报名QQ群:615420790虎牙剑网3YSL解说招募

报名专题页:http://cmsstatic.huya.com/1703/m_352732555121.html

【报名规则】

1.在游戏内已组建名剑大会3V3队伍的队长可参与报名。

2.报名的队伍名不得包含侮辱性词组,不得包含宣传代打代练等广告词。

3.在报名专题页报名成功的队长,请用对应QQ号加官方比赛QQ群填写队伍信息。

4.游戏内组建的3V3队伍必须包含参赛队员,每支报名队伍至少3人,至多5人。

【赛程安排】

3月13日-3月20日:报名阶段

3月20日-3月21日:筛选队伍确认解说阶段

4强以前为单败赛制

3月23日-3月26日:32进16(BO3)

3月27日-3月28日:16进8(BO3)

3月30日:8进4(BO3)

4强以后为双败赛制

3月31日:4强分组赛、胜败者组第一轮(BO3)

4月1日:败者组决赛、决赛(BO5)

【筛选机制】

1.报名截至时间为2017年3月20日早7:00。

2.报名结束后,成功报名的队伍将按照其在正式服的队伍积分,分成电信大区和网通大区进行一次排序。取正式服排名靠前的32支成功报名的队伍,分别是电信区的前24名,网通区的前8名。

3.获得比赛资格的队伍将会在比赛群里公布并向队长确认是否能够按时参加比赛,如果按照报名信息联系不到队长或队长确认队伍无法出赛,则视为放弃比赛,顺取后面名次。

4.若参赛队伍在报名期间存在刷分、代打等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顺取后面名次。

5.报名选拔期间,如发现多个队伍的队员为同一个玩家(自然人),则只允许其选定一个队伍参赛。

6.确认参赛的队伍,将由官方发放对应比赛帐号给对应队伍的队长,由队长分配给参赛成员。

【比赛规则】

1.比赛队伍名要与报名队伍名保持一致。

2.每局比赛开始前准备期为5分钟,请选手在比赛开始前,自行准备好装备精炼,奇穴更换,创建队伍等准备工作。

3.比赛场地为3V3竞技场,本次比赛全程采用BP模式,BP模式是指双方队伍可以选择禁用          1种心法(比如禁用奶毒,但是五毒的毒经心法可以用),连续2场比赛不能ban同样的心法,单场比赛共2种心法不能使用。

4.比赛时长为10分钟,小组赛、八强赛、四强赛采取BO3单淘赛制,四强以后为双败赛,胜负机制与名剑大会机制保持一致。

5.本次比赛为线上赛,将使用正式服客户端登录比赛专用服务器进行比赛,请选手提前准备好正式服客户端,并提前更新到最新版本。

6.每局比赛中上场选手的职业与心法需与选定的出战心法一致。

7.参赛选手不允许使用PVE装备、橙色品质装备。

8.比赛中若双方选手正式接触前掉线卡机重赛,开打后不重赛。

若比赛开场3分钟内双方未接触战斗,则存在消极比赛的一方视为自动弃权。

若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有成员缺席比赛,则该队判负。

若参赛队伍有使用任何非官方插件等辅助程序或修改客户端,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在比赛过程中发现任何一名参赛选手非本人进行比赛,有代打现象则直接判负。

9.对于影响较为恶劣的比赛选手,剑网3官方将会根据程度采取后续的处罚措施。

【奖励发放规则】

1.确认参赛队伍后,官方将通过报名期间队伍信息确认参赛队员角色名及联系方式。

2.比赛奖品,通宝将以整个队伍为准,蜀中百变·重葛以队伍实际人数为准。

3.奖品内容:

冠军队伍奖励:108000元虎牙签约金、20000RMB通宝、背部挂件“蜀中百变·重葛”。

亚军队伍奖励:12500RMB通宝、背部挂件“蜀中百变·重葛”。

季军队伍奖励:7500RMB通宝、背部挂件“蜀中百变·重葛”。

殿军队伍奖励:5000RMB通宝、背部挂件“蜀中百变·重葛”。

五至八名队伍奖励:1500RMB通宝、背部挂件“蜀中百变·重葛”。

4.挂件奖励,将直接发放至参赛选手在报名队伍中的角色上。

5.通宝奖励,将发放至参赛选手在报名队伍中的角色所在帐号及大区上。

6.获得比赛名次且以后在虎牙直播剑网3的选手将会获得推荐扶持。

【Q&A】

Q:我们目前排名没在服务器前32,可以报名吗?

A:可以报名,本次比赛截止20号早7点,在符合报名要求的所有队伍中,取正式服排名靠前的32支队伍入选,分别是电信队伍20支、网通队伍7支、特邀队5支。

Q:藏剑山庄、丐帮的心法怎么办呐?

A:藏剑山庄、丐帮在本次比赛中作为单心法门派。

Q:比赛可以用自己的角色和装备吗?

A:不可以,本次比赛在比赛服务器进行,使用比赛专用账号,比赛不允许使用橙色品质装备(橙武、橙戒),不允许使用PVE装备。

Q:比赛我要用和报名队伍一样的职业吗?

A:本次比赛选手使用的门派心法不限,选手在比赛中当局可选择任意一个没有被禁用的心法进行比赛。

Q:我们名剑队某个队员的个人分与队伍分相差较大,可以报名么?

A:可以,本次比赛以整个队伍在正式服的分数为准。

Q:禁用心法不可重复选,出战心法可重复选择吗?

A:禁用心法相邻两局双方均不可重复选,出战心法可重复选择。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剑网3官方及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仙阁、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