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王者全明星 带你领略英雄池与绝活海

紧张激烈的王者荣耀公会争霸赛小组赛已经结束,比赛中虎牙的各路主播们都使劲了浑身解数,给广大水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下周一,更加刺激的淘汰赛即将打响,那么在这个周末,我们来放松一下。虎牙的全明星主播们,将告诉大家什么叫做英雄池,绝活海!

活动时间:3月4日晚19:30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lolxiaolong1234

【活动内容】

虎牙全明星表演赛

全明星A队主播:幻影,Ming神,鸡汤,心态,陌羽

全明星B队主播:上好佳,九日,疯狗,针对,wifi

【活动形式】

双方进行BO5的表演大战。但是为了展示全明星们全能的实力,每局比赛均需使用不同的英雄,即上一把使用的10个英雄,在接下来的比赛将禁止上场。比如貂蝉,在第一局比赛有出场,那么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均禁止出场。观众朋友们将见证到王者荣耀74个英雄中50位英雄的出场比赛!

紧张,激烈,刺激。还在等什么。周六晚7点半,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仙阁、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