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招募令开启:少年,参加皇室战争吧

一、报名方式:

(1)活动时间:3月6日——4月5日

(2)点击链接报名>>

(3)QQ群:144173298虎牙皇室战争主播2群

二、活动规则:

1.日常直播奖励规则

①每周至少直播5天,每天至少直播4小时,就有机会获得奖励;

②奖励发放标准如下:

A.勤劳奖:以有效直播时长排名为标准,取时长前16名主播发放奖励。

B.人气奖:以人气排名为标准,取人气前5位主播发放奖励。

C.主播对抗赛参赛资格:每周选择出最高杯数在获奖主播中排行前16的主播进行下一周的赛事。

2.主播对抗赛规则

(1)时间:3月16日及3月23日晚上19点开始。

(2)奖励规则:

(3)比赛规则

①预选赛:采用游戏内自定义锦标赛模式。决出8强。

②周四正式比赛:采用KOF赛制,每人3套卡(每局比赛现组,不用提前报备,双方每局均可换卡),谁先输完3局则淘汰出局,整局游戏对战双方可一人BAN掉一张卡牌。

3.主播争霸赛

(1)时间:3月30日晚上19点开始。

(2)参与选手:前两周的主播对抗赛事中胜出的冠亚季军,形成了六强。

(3)奖励规则:

(4)比赛规则:KOF赛制,每人3套卡(每局比赛现组,不用提前报备,双方每局均可换卡),谁先输完3局则淘汰出局,整局游戏对战双方可一人BAN掉一张卡牌。

三、注意事项

1.日常直播奖励、主播周末赛及争霸赛奖励可重复获得;

2.第二周选出的冠亚军不可参与第三周的周末赛事;

3.挂机、直播其他内容的禁止;

4.所有奖励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发放。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仙阁、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