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最强虎撸娃第七期 西门包子爱恨情仇

西门和大包子,两位人气明星常常以父子相称,经常双排给观众带来无限欢乐,本期最强虎撸娃两位主播将各自带队进行PK,并且两位主播每局游戏都将有限制条件,水友的强弱将决定比赛的胜负,结果如何,本周三晚19点,咱们不见不散!

直播链接:http://www.huya.com/ximen https://www.huya.com/917756126

一、主播介绍

西门:电竞孔子,每个区都靠剑姬打上王者,一秒五刀创世人。

包子:飞天老螳螂,王者打野选手,曾经豪言死一次吃一个大包子,至今保持吃下一锅包子的记录

二、比赛介绍:

比赛时间:3月1日(本周三)晚19点

比赛方式:共进行3局比赛,每局比赛西门队VS包子队。

三、比赛规则:

第一局:游戏结束时评分最高当选最强虎撸娃。

第二局:游戏结束时队助攻最多的当选最强虎撸娃。

第三局:游戏结束时队杀人最多的当选最强虎撸娃。

注:若水友方判定出现消极比赛情况将取消奖励资格!

四、奖励活动:

1.每位参与游戏的水友都将获得100Q币奖励。

2.每局的最强虎撸娃选手将额外获得100Q币奖励。

3.若由主播获得最强虎撸娃称号,另一队的主播将发出500Q币奖励给弹幕观众。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仙阁、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