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QQ飞车端游专区banner图申请规则


一、申请要求

1.游戏id须带有虎牙Huya标识;

2.直播画面清晰流畅,画质蓝光;

3.主播互动性强,直播内容优质,能创造良好氛围;

4.符合下述任一主播类型、标准及规定时长要求(专区活动奖励等特殊情况除外)。


二、申请流程

1.申请周期

符合要求的主播由公会OW发送邮件进行申请,每周一为审核处理节点。

2.申请方式

发送邮件至huxin1@huya.com,邮件主题为:

【飞车端游】【banner】频道号+主播虎牙号+主播昵称+主播类型

3.邮件内容

(1)excel申请表格;

(2)相关数据证明截图(例如主播月直播数据截图、游戏内段位截图、直播间界面截图、外站排名数据情况等),截图无须附在表格内,单独放置在邮件内即可;

(3)自行制作并符合要求的banner图;

三、申请须知

1.banner图申请表格模板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2.banner图请自行寻找专业视觉设计师进行制作,尺寸为:750*246,大小:1024kb以内;

3. banner图务必美观大方,否则将无法通过审核,望知悉;

4.请注意banner图上线持续时间,下线后须重新递交申请;

5.具体样式风格可参考专区现有banner图。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