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守望先锋第四赛季 急速天梯挑战赛

守望先锋玩家万众期待的第四赛季终于来啦,相信大家都已经受够了鱼塘局中的坑货队友了,你对第四赛季有什么期待和追求?是加强的路霸,还是王者归来的源氏,又或者是全新改版的76号,我们的主播可是摩拳擦掌准备去冲击天梯了,因此从今天开始,虎牙守望先锋特意举办了急速天梯挑战赛,大家拭目以待吧。

【活动规则】

1、共从虎牙直播守望专区选取6名主播参加天梯冲级赛,时间从第四赛季正式开启,到2月12日晚22点截止。

2、每位主播可选择独自单排,也可与其他主播或好友进行组队。

3、活动期间,参与主播必须全天候不关播。每天16:00-22:00主播必须开播进行天梯冲级。非直播时间,如休息,可关闭摄像头及麦克风,但是直播不能关闭,直播画面需停留在游戏主菜单画面。

4、如遇技术问题等不可抗力,导致直播中断,需第一时间与官方联系说明原因,并说明恢复时间。

5、直播房间名前缀统一为“第二赛季冲级赛”,如主播休息,需在前缀后注明“休息中,明日几点继续冲级”。

6、每天16:00及22:00,参与主播需截图向虎牙官方人员说明当前天梯等级。

7、如发现有参赛主播存在代打情况,将第一时间取消其参加活动资格。

【参赛大神】

小秋,长年稳居国服前十的精英玩家,英雄池深不可测,尤其擅长毛妹、安娜,一手地爆天星往往令对手感到绝望。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839164517

大丁哥,国服第一路霸,依靠这一个英雄就能冲到国服前百,擅长各种玄学钩,右键准度让人叹为观止。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dadingge

吊打权限狗,国服最强76,曾实现3个号同时出现在国服前20,并且三个号刚好连在一起的场面,让人不得不叹服。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diaodaquanxiangou

古一,FPS游戏天才,对游戏的理解极其深厚,大局观超强,团战中最为敏锐的大脑,实力carry全场。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lishiguyi

GLDuck,GL战队队长,擅长各种突击位英雄,目前国服前20,麦克雷和76号都是拿手好戏,枪法出神入化,号称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yazii

夏姬把乱砍,赛季国服百强之一,400小时源氏贼溜,一刀一个小朋友,号称版本在削弱也挡不住他carry的脚步,对于他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58866160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仙阁、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