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装甲战争首测来袭 虎牙主播招募开启

《装甲战争》是黑曜石娱乐旗下最新的游戏作品,游戏使用CryEngine3游戏引擎制作,画面质量对比同类游戏属于顶尖水平,配合专业的游戏音效,将带给玩家亲临战争现场的震撼游戏感受。

2017年3月7日,中国地区由空中网独家代理运营,首测来袭,空中网携手虎牙直播开启《装甲战争》直播新旅程,战争网游大作来袭,丰厚外设奖励,推荐资源奖励等你来报名,赶快加入我们吧!

【活动详情】

3月7日-3月16日,首测期间,每天14:00-22:00开服测试,只要报名成为虎牙《装甲战争》主播,即有机会获得游戏珍稀激活码,优质主播可优先获得额外扶持,包括游戏内经验及银币奖励、大神推荐标签、首页推荐、品类下图推等多重资源发展扶持,更有机会成为签约主播,实现明星主播梦。

【报名方式】

虎牙装甲战争主播招募QQ群:551449287虎牙装甲战争主播群,后向管理员提交“主播YY号、昵称、频道、开播时间段”。

【活动时间】

3月7日-3月16日

【活动奖品】

首测活动期间,

直播时长第1名,可获得价值999元金士顿HyperX Cloud Revolver耳机和价值239元狼蛛天脊鼠标外设礼包一份;

直播时长2-5名,可获得价值239元狼蛛天脊鼠标一份;

直播人气第1名,可获得价值999元金士顿HyperX Cloud Revolver耳机和价值239元狼蛛天脊鼠标外设礼包一份;

直播人气2-5名,可获得价值999元金士顿HyperX Cloud Revolver耳机;

(获得活动人气奖励前提是直播装甲战争满20小时)

备注:如同时获得时长和人气的奖励,时长和人气的奖励任选其一,奖品顺延到下一位主播)

虎牙官方扶持:(虎牙资源推荐采用积分制度,以时间和人气等为维度积分)

【官方扶持与奖励】

本次活动是由虎牙直播、空中网官方联合发布。

1、所有主播依据直播人气和直播时长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官方扶持。

2、活动按照人气情况、直播时长情况、游戏技术情况、视频宣传四个维度进行积分,积分细则如下:

人气积分:选取前50名优质主播进行排名,第一名积50分,第二名积49分,以此类推。

直播积分:直播1小时积1分,直播不满1小时的不计入。

技术加分:首测游戏内根据主播技术情况可适当加分,最多20分。

视频宣传:主播自身制作装甲战争游戏视频上传到各大视频网站,视频总点击500次积1分,上限为20分。

奖励:

首测活动期间积分前3名,均有机会获得首页轮播推荐1周,每天3小时,并直播获得游戏二测首页推荐资格。

首测活动期间积分前8名,有机会获得品类下图推推荐及游戏官网推荐。

【活动细则】

1、参与活动的主播必须加入QQ群,相关通知也会在群内发布,未加入Q群的不具备获奖资格。

2、所有主播必须在装甲战争专区直播(开播时选择“装甲战争”)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参与虎牙直播《装甲战争》主播招募活动,加入虎牙装甲战争family,让一起战斗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仙阁、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