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ello杯”全新王者电竞赛荣耀开启

挑战Hello杯,名利双收

Hello语音携手虎牙直播致力打造全新的手游竞技比赛——“Hello语音杯”王者荣耀争霸赛,参赛的战队有机会赢得100000元丰厚奖金!除了现金奖,实力爆棚的战队更有可能跟虎牙直播达成合作,一步荣升虎牙主播!虎牙直播为本届赛事独家直播平台,将全方位支持赛事并向广大玩家提供精彩纷呈的直播展示。同时本次赛事将有虎牙战队加入,民间高手与虎牙战队强势PK共赢奖金与名气!

王者之心蠢蠢欲动,想胸怀名利,揽下更多荣耀名气?快报名Hello语音杯”王者荣耀争霸赛,以下为报名详情。

报名时间:2月24日-3月5日

比赛时间:3月7日-3月18日

比赛模式:

5人成队,组队团战,可增加1名替补队员

QQ区征兆模式

成员要求:

所有队员须有14个可用英雄。

参与本次活动的必须是Hello语音交友的用户(游戏过程需使用Hello语音交友进行开黑);所有参赛选手在报名前应提前准备好Hello账号。

报名方式:

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登陆最新版本Hello语音APP(安卓3.4.3  IOS 3.4.2),点击首页右上角“王者荣耀”图标入口,在活动页面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由Hello官方进行后台数据统计,并通过QQ联系成功入围战队。赛事咨询官方Q群577735211

赛制安排:

海选淘汰赛:BO1,通过4轮PK决出前8强。

时间:3月7日~10日

8强淘汰赛:BO3,8晋4

时间:3月14~15日

冠亚季军争夺赛:BO5

时间:3月16日~18日

比赛奖励:


最佳人气奖说明:8强之后Hello语音房间人数累积最高的参赛战队。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Hello语音交友官方所有。

关于【Hello语音】

Hello语音是欢聚时代(YY)旗下实时语音互动平台,YY语音品质,不卡不掉不延时!游戏组队开黑,认识新朋友,音乐K歌畅聊,快来hello跟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愉快玩耍吧!

Hello语音官网地址:http://hello.yy.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仙阁、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