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枪战王者YSL明星主播对抗赛 3月份正式开战

CFPL-(M)预选赛结束后,玩家和主播们都跃跃欲试,只能说身为虎牙主播的你很幸福,继第一届HMA虎牙手游电竞大赛之后,CF枪战王者专区强势推出YSL 5V5 竞技赛,旨在营造一场集专业比赛与娱乐于一体的赛事直播活动。虎牙直播在本次YSL赛事将携手各大主播,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直播盛宴!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赛制即海选赛单淘+正赛双败淘汰制,从此刻开始拒绝一场出局,拒绝失去对冠军的渴望,通过败者组的涅槃重生,就能证明自己才是王者!

曾经的失败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再拿起枪,可恨的是你怒仍手机拒绝与队友在逆境中一同崛起!来吧,勇士,在64支队伍中尽情厮杀,赢取那属于你的冠军荣耀!

一.比赛奖励

1、冠军:2个月大神标签+1周专区1号置顶+明星专题页+5000QB奖励

2、亚军:1个月大神标签+1周专区1号置顶+明星专题页+2500QB奖励

3、季军:1个月大神标签+1周专区1号位置顶+专区推荐图+1000QB奖励待定

4、4-8名:1周专区二号位置顶+专区推荐图+ 500QB奖励

5、已有大神标签的主播每个月时间可换算成一周专区置顶

二.报名细则

①报名时间:2.21-2.27

②报名方式:加入QQ群187458597CF枪战王者YSL比赛群(限队长),公会成员由公会统一报名!

③比赛时间:2017.3.1-2017.3.31(具体比赛时间以QQ群通告为准)

④参赛队伍:安卓QQ及IOSQQ区各限报名32支队伍,总共64支队伍,报满即止,队伍中需有1名及以上虎牙CFM游戏主播(队长)

⑤报名对象:CFM专区认证主播,队友不得在比赛期间除虎牙平台以外的平台开播。

⑥特此申明:所有参赛人员禁止以任何形式作弊,包括队长与队友,官方有权在任何情况下直接判负并对作弊选手采取惩戒措施,队长需要为队友的行为负责。代打情况(替补1名除外)一经查实,取消比赛成绩和所有官方推荐并拒绝接受其参加其他比赛。

三、解说直播地址

1、渝万潇逸:https://www.huya.com/cfshouyouxiaoyi

2、久帝小景:https://www.huya.com/16198444

3、AzZ丶小二梦:https://www.huya.com/926540606

四.Q&A

Q:报名一定要加QQ群吗?

A:是的,赛程及赛制规则等信息将在群内发布

Q:如果比赛当天我临时有事怎么办

A:如果能够提前很多天沟通,可以协调,赛程安排发布之后视作直接失败。

Q:如果非主播是否可以参赛?

A:报名前完成主播认证,比赛期间(一个月内)直播CFM时长达到60小时即可。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仙阁、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