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不要停!八分音符酱】大赛报名开启

从日本火到了国内,全程的声控“八分音符”的游戏,众多玩家纷纷撸起了袖子,在屏幕前一边嘶吼一边笑到泪奔......

虎牙《不要停!八分音符酱》比赛即日开始报名,无论你是音控大师还是颜艺达人,都可以在比赛中尽情地展现才华,更有丰富的福利等着你~


比赛时间:2月25日-3月3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2月26日24点

参赛条件:本次比赛仅向拥有在虎牙直播平台开播条件且已完成高级实名认证的主播开放。

报名方式:加入报名QQ群:519391427的选手即默认报名成功。加群请附带“频道号+主播昵称”。进群后,请修改群名片为“颜艺区/声优区+频道号+主播昵称”。

比赛内容:本次比赛有两个阶段:阶段1:直播比赛,阶段2:单项奖投票。

本次比赛分为“声优区”及“颜艺区”两个赛区。其中声优区参赛选手于比赛直播时无需开启摄像头,而颜艺区参赛选手于比赛直播时必须开启摄像头。两个赛区独立进行评分及成绩排名,参赛选手只可选择其一参加

游戏总共3关,官方特邀媒体评委将会根据通关进度、表演效果等多个方面为选手打分,并根据选手的分数排名决出最终的名次获得相应的奖金。


比赛奖励:


后续福利:

本次比赛过程中表现优异或具有闪光点的选手将获得官方特别关注,并有机会享受到如官方资源推广,市场宣传曝光或特殊签约培养等后续福利。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仙阁、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