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坦克世界虐狗节 男神女神约一PAO

一年一度的“虐狗节”来了,与其看着朋友圈刷屏秀恩爱,还不如跟坦克世界的美女帅哥主播约一把,撸一“炮”!

2月14日当天看直播,全天有情人节惊喜,诚邀各位纯爷们老司机前来围观,痛痛快快跟主播大战一场,约“PAO”情人节。


活动时间:2月14日09:00-21:00

活动安排:

09:00-11:00:主播“熊导”   https://www.huya.com/447833724

14:00-16:00:主播“香兰”   https://www.huya.com/zhujilao

19:00-21:00:主播“小乔”   https://www.huya.com/32004856



活动形式:

【轻坦碰碰车】:活动直播间水友大作战,在训练房,双方水友以碰撞的形式进行PK,最后1人获胜可以获得惊喜礼品。

【主播水友赛】:活动主播跟水友组成一队,pk纯水友队伍,获胜的一方也可活动惊喜礼品。


活动礼品留点悬念!究竟是美女主播微信?频道红马奖励?q币奖励?京东卡奖励?2月14日,让我们过一次不一样的情人节吧,跟大神及美女主播大战一场吧!各位老司机们,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仙阁、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