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月黑风高杀人夜!《天天狼人杀》主播招募令

风靡全球的桌游狼人杀现在可以在线玩了,当你还在因为和好友不在一起,而懊恼不能愉快玩耍的时候,《天天狼人杀》横空出世!作为目前市面上体验最好的狼人杀主题手游,董导丶董小飒、PDD、二柯、小仓、草莓、囚徒、申屠、桃子、二龙、毛毛、大表姐、疯小狗、SKY、09、鼠大王、JY 等知名主播都在玩天天狼人杀!你也想让更多人为你的机智和口才而称赞你吗?

虎牙顶级资源、扶持,寻找最强狼王!

【招募日期】

2月13日-3月12日

【招募方式】

1、招募QQ群609799809 虎牙狼人杀招募1群

2、【必填】报名表https://www.sojump.hk/jq/12036695.aspx

3、注意:在直播期间恶意挂机或直播其他内容的主播,一旦发现2次,将取消所有奖励资格,严重者将被冻结直播间。请主播珍惜自己的直播名额。

4、虎牙天天狼人杀专区:https://www.huya.com/g/2774

开播分类请选择“天天狼人杀”,在其他游戏分类下直播的主播不会计算直播时长。

【奖励规则】

一、时长奖励

1、勤劳奖:每周直播时长前十的主播将获得100京东卡奖励;

2、每周直播时长达到10小时,即可获得500钻石(价值30元);

3、每周直播时长达到30小时,即可获得2500钻石(价值128元);

4、每周直播时长达到60小时,即可获得6500钻石(价值328元);

5、每周直播时长达到80小时,即可获得14000钻石(价值648元)。

二、高端玩家奖励

1、人气王:每周人气最高的主播可以获得500京东卡的奖励。

2、高阶智者:每周好人阵营胜率最高的玩家可以获得300京东卡的奖励。

3、狼群领袖:每周狼人阵营胜率最高的玩家可以获得300京东卡的奖励。

4、黑白通吃:游戏等阶最高的玩家可以获得500京东卡的奖励。

(如果等阶相同,则以直播时长较长的主播获得)

5、狼群之花:每周人气最高的女主播将获得”YSL定制口红”一支的奖励。

(注意:高阶智者、狼群领袖、黑白通吃、狼群之花均不重复获得,如果该主播已获得过以上奖励,则顺延至下一位)

【友情提示】

1、游戏名必须以虎牙前缀为开头。

2、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发放。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仙阁、619,知名人气主播Miss、DOPA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