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坦克世界人气主播新年回馈 陪伴玩家过新年

【虎牙直播】全球第一战争网游《坦克世界》携手虎牙直播,开启新春年活动特辑,打响新年坦克世界第一炮,祝贺广大军迷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借此新春佳节,欢聚时刻,虎牙人气主播“童灿”、“兽兽”、“老吴”将展开新年回馈盛典,陪伴广大坦克世界玩家过新年。

1月27日-1月29日晚,除夕跨年,新春福利大放送,来和虎牙主播并肩作战,打响新年第一炮吧!


跨年好礼送不停 车长快上车

1月27日(除夕夜)22:00-24:00,人气逗神主播“童灿”陪广大军迷跨年狂欢,现金红包?Y币?十级车?游戏礼包?统统都有,怎么参与,让虎牙妹告诉你活动详情。

童灿直播间:https://www.huya.com/tongcan

【老司机竞速赛】:直播间水友报名参加竞速赛,主播随机抽取水友进行比赛,主播指定车型,水友观众用同一车型参加竞速赛,按照主播指令规则进行比赛,赢的一方获得主播提供的新年好礼。

【跨年水友赛】:挑选直播间若干名水友跟童灿组队作战,被选中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主播的新年大礼!

打响新年第一炮 与主播共度新春

新年到,新年到!虎牙坦克世界专区新年活动特辑,给广大观众拜年啦!1月28日-1月29日,每晚19:00-21:00,美女大神主播“兽兽”及人气主播“老吴”直播间新年狂欢,发放新春好礼。只要在活动时间内,蹲点活动主播的直播间,新年的好运就会砸中你哦!

活动安排:

1月28日19:00-21:00(初一):

兽兽:https://www.huya.com/shoushou

1月29日19:00-21:00(初二):

老吴:https://www.huya.com/wushichen


1月27日-1月29日,请锁定虎牙坦克世界直播,一起过个开心年。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