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炉石传说春节送好礼 各大主播陪你过大年


又是一年新年到,为了感谢各位同学日夜相伴虎牙炉石传说专区走过精彩的一年,虎牙直播携手炉石传说各大主播给大家拜年送福利来啦~!新春开年庆,祝大家鸡年大吉,万事顺意,搓搓炉石,欢乐到底!各色神秘福利,等你一起来!

【活动时间】

1月27日至2月2日晚上7点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晚7点会有一位活动主播,在弹幕抽取观众手机号拨打进行手机拜年,主播拨通电话后要告知被抽中的观众可以做一个选择,如下:

1.说完祝福语后然后挂电话,联系方式给主播后,可以获得15战网点。

2.跟主播打一场BO3比赛(标准),赢了主播,可以获得30战网点,输了则没有奖励。

1月31日-2月2日,方式改变,观众在直播间输入暗号“虎牙直播鸡年大吉吧”。主播抽取答对暗号的观众进行比赛,BO3赛制。观众赢送15战网点,输了则没有奖励。主播一个小时抽取一次。每个直播间每天2个名额。

【活动传送门】

1月27日——老方:虎牙炉石竞技场节目效果第一人,别的优点没有,就是爱送观众红包。

点击观看: https://www.huya.com/laofang


1月28日——爱本无言:炉石军需官,竞技场场均12胜。军需官的笑容由我来守护!

点击观看:https://www.huya.com/90090love



1月29日——老李:国服第一爆牌贼,用爆牌贼打上传说前50,你也想要爆爆吗?

点击观看:https://www.huya.com/1747975319



1月30号——刑天:爱好黑科技,盘盘节目效果爆棚,赶紧来看看~

点击观看:https://www.huya.com/xingt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