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战争雷霆》新版本开启 虎牙独家新年巨献

《战争雷霆》新年开篇巨献一一赤色风暴版本今日正式上线,独家携手虎牙直播,发放海战玩法体验测试资格,只要关注直播活动,就有机会领取,还有C系载具独家礼包!即日起-1月22日,虎牙的人气主播们,也将为坦克手、飞行员及将来的舰长们送上一份特别的大礼。准点锁定活动主播的直播间,赢取海战资格吧!

活动时间:1月19日-1月22日

【战雷新年活动 虎牙主播独家巨献】

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姗姗来迟的钢铁洪流C系陆战科技树全球首发,携手万众期待的海战测试模式,为全体国服玩家提前带来一份新春贺礼。全新的载具、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游戏模式,让我们跟随虎牙人气主播的脚步,一同作战。

活动主播:

1月19日19:00-21:00:Dc邦格90239   https://www.huya.com/lovebangge

1月20日19:00-21:00请叫我战喵   https://www.huya.com/zmzzz

1月21日14:00-16:00:Dc川哥90239   https://www.huya.com/laochuanfu

1月22日14:00-16:00Dc局座90239   https://www.huya.com/juzuo


【开春特别玩法 海战测试登场】

海战特别行动玩法是《战争雷霆》于2017年新推出的全新维度玩法,是海陆空战场联动迈出的第一步。本次开放的海战特别行动,虽然仅为海战玩法的Demo版本,并不代表最终品质,但是已经具备了良好的海况环境模拟和基于现实打造的舰船损坏模拟,不管是人员的伤亡影响还是水密隔舱的不同程度损坏影响都应有尽有。同时,我们也将广泛收集此次测试的玩家回馈,在后续的版本迭代中不断进化海战的玩法和趣味性,并增加更多玩家关注的大舰巨炮。

看直播赢海战体验资格,《战争雷霆》联手虎牙2017新年首战,别解释了,快上车。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