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1月18日厂长重启直播 新年首秀将征战韩服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EDG战队打野选手Clearlove厂长作为中国LOL圈目前资历最高老将、世界顶尖打野选手,相信众多猪仔许久未在屏幕前见到厂长一定甚是挂念。而1月18日14:00,距离上次开启直播时隔已久,厂长终于要在虎牙直播重新开启直播之旅啦!

EDG.Clearlove虎牙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459140350

【永不言弃 休整之后再出发】

S6全球总决赛EDG战队失利后厂长一度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所幸的是在经历数个月的休息调整后,最终那个永不言弃、敢拼敢闯的厂长又回来了。如厂长采访所言,在经历休赛期的思考沉淀后,自己如今对于LOL的游戏认知,以及风格打法都有了更上一层的理解。若想看到厂长在经历休整后有什么变化,记得锁定虎牙直播多看厂长直播深入了解!

【时隔半年 直播之旅再开启】

距离上次厂长在虎牙直播开启LOL直播已有近半年时间,而1月18日14:00厂长将再度开启直播,且新年首秀就将征战韩服顶尖分段。在历经版本大改后,不知本次新年首秀厂长能否成功在韩服野区养猪建立威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月18日14:00,Clearlove厂长新年直播首秀,好久不见,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