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不良人3》归梦测试主播招募令

《不良人3》是由云畅游戏研发的国风动作卡牌手游。

经典国漫《画江湖之不良人》【正版授权】,还原不良人江湖风云始末,重温那些跌宕起伏的侠义故事、恩怨情仇,更有专属隐藏剧情,在这里你可以探寻每位侠客的心路过往,看李星云从流浪儿成长为有大同之志的李氏子孙,同姬如雪一起接受幻音坊的训练与考验,经历大帅三百年苦心经营的风霜寂寞。3年诚意制作打造绝美江湖,【精致国风】场景细腻,光效犹如实景拍摄,一株芦苇也有自己的完整光影,微风吹过还能看到轻絮扬扬飞舞,让经典画面栩栩如生。【酣畅战斗】带你探寻万夫莫当的武学至高境界;绚丽的战斗效果和真人动捕的武打动作,让战斗本身也变成一种享受。

《不良人3》手游将于2021年11月24日11:00开启“归梦”测试。虎牙X《不良人3》手游主播召集令活动将于11月16日开启报名,11月24日至12月8日正式开启,千元京东卡+限量测试码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报名阶段:2021年11月16日00:00-11月23日23:59

征集阶段:2021年11月24日11:00-12月8日23:59

评审阶段:2021年12月9日00:00-12月15日23:59

结果公示:2021年12月16日

【参与活动】

1、填写活动报名表:>>>点此报名

2、加入虎牙x不良人3手游主播招募群:805106530,活动名单公示将于Q群内公布,请主播务必加入指定Q群;

3、在2021年11月23日进行预下载,并于11月24日11点进入游戏内在“不良人3”品类下开播即可;

4、活动期间,所有主播在【不良人3】专区开启直播需满足【每天直播时长≥2小时,直播天数≥10天】要求方可参与获奖评审,征集阶段结束后将根据总直播时长进行评审(直播时长相同的将按照真实人气acu进行评比);

5、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房间号”。

注意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第1名:500元

第2-3名:300元

第4-5名:200元

第6-10名:100元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的主播开播天数和时长必须满足相应的直播要求,相关数据以虎牙后台系统统计为准。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不良人3#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不良人3】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不允许出现代打,代练,冒领等违规情节,如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4.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7.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2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8.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9.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10.最终解释权归虎牙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