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文娱学堂】春节有礼!做直播界的一股清流

撩妹老司机,心理导师,手办达人,手绘大触,代码大神,钢琴老师,污女中医……【文娱学堂】里各式你想到的没想到的大神在出没,同样才华爆表的你,不来露两招?

美女老师等你来撩

当然了,你爱的主播这么好,必须让朋友圈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三姑四婶五伯六舅都知道!积极分享,帮助有才华的主播赢奖品,让我们携手做直播界的一股清流!悄悄告诉你,一部分主播还悄悄给粉丝准备了专属定制礼物,等你去发现!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2日-2月11日


参与方式:

1. 虎牙文娱学堂官方QQ群:419660170 虎牙文娱学堂官方群

2. 活动时间内,选择文娱学堂开播,单次直播时长不少于2小时

3. 直播标题带上#春节#标签,内容符合直播规范者即视为具备评比资格。

活动奖励:

1、春节人气王:活动结束时,按照开播时长、互动、专业度、人气、创意等综合维度进行评比,总排名TOP5发放奖励:

第一名:可得到25个价值88000金豆的火车头(价值2200元,会触发世界横幅)

第二名:可得到6个价值233000金豆的潘多拉盒子(价值1398元,会触发高级特效)

第三名:可得到10个价值88000金豆的火车头(价值880元,会触发高级特效)

第四名:可得到2组价值131400金豆的大宝剑(价值262.8元,会触发蓝色流光)

第五名:可得到2组价值131400金豆的大宝剑(价值262.8元,会触发蓝色流光)

2、分享集赞王:主播本人或引导观众将直播亮点截图、直播间分享至朋友圈,活动结束时,按照被分享次数,分享人数及点赞数量总排名TOP5发放奖励:

第一名:可得到2个价值499000金豆的十万水军(价值998元,会触发高级特效)

第二名:可得到66个价值4900金豆的血瓶(价值324元,会触发中级特效)

第三名:可得到1个价值233000金豆的潘多拉盒子(价值233元,会触发金色流光)

第四名:可得到1组价值131400金豆的大宝剑(价值131.4元,会触发蓝色流光)

第五名:可得到1组价值131400金豆的大宝剑(价值131.4元,会触发蓝色流光)

注:两个奖项不可同时获得,活动结束2周后内发放奖励

直播活动内容:

以下主题任选其一:

(1)“找到陪你回家过年的TA了吗?”——直播两性情感咨询内容

春节催婚烦恼多,单身狗两眼泪汪汪,化身恋爱导师拯救母胎solo们吧!

已入驻导师:

亚洲顶级把妹达人【男哥恋爱课堂】https://www.huya.com/1873144970

资深恋爱情感导师乌鸦救赎【play恋爱】https://www.huya.com/973508091

九型人格教练【萧淇】https://www.huya.com/1916422181

(2)“御宅达人陪你过春节”——直播手工艺制作或者文体才艺教学等内容

手艺达人:模型手办,瓶艺蛋雕,毛毡萌物,DIY制作,用双手改变生活!

已入驻达人:

人美声甜【婷】https://www.huya.com/1308100862

反转魅力【夜夜酱】https://www.huya.com/793919303

20岁萌萌小手【DoDoDo兜兜】https://www.huya.com/1830189125

才艺大神:琴棋书画,魔方魔术,想炫技你就来!

已入驻大神:

逗比神笔【小特】https://www.huya.com/nicesss

污污画手【坏萌】https://www.huya.com/1214468120

钢琴教师【美含】https://www.huya.com/1815980001

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播放录像)、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板块无关内容,跨品类直播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官方所有,欢迎加入官方主播QQ群419660170,实时了解最新信息、与主播交流切磋。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