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户外】这趟开往家乡的列车,虎牙直播包了

这趟开往家乡的列车,虎牙直播包了!

春节将至,鸡年大吉

去年的七大姑八大姨的话

如今还在耳边绕来绕去

今年想必又是……


但是,语(pi)言(hua)的狂轰乱炸

仍然无法阻挡我们回家的心

还记得 熬夜定闹钟抢火车票的时候

还记得 回家前排队买特产的时候

还记得 自己日夜想着妈妈的饺子的时候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团圆才是最重要的


快过年了,离你回家还有几天?


我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在那片新的土地耕耘

我们拥抱着自己的梦想在那里安家落户

“回家” 不再是那么的轻易

它早于变得奢侈


1月15日—1月27日

虎牙户外主播愿变为你回家路上那一盏暖灯

一路,惊喜!陪你,回家!


直击春运,暖心求约

春运特别行活动等你来参与!

活动主题:

前往火车站、机场、货运站等春运现场,直播春运。

活动时间:

2017年1月15日——2017年1月27日

参与方式:

在活动时间内,直播标题带有#春运#即视为参加活动。直播场景中带有春运场景和与春运相关的人即视为具备评比资格。根据直播的互动、创意、人气等综合维度进行评比,并在活动后颁发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时,按照总排名TOP3发放奖励。

总排名TOP1 可得到25个价值88000金豆的火车头(价值2200,会触发世界横幅)

总排名TOP2 可得到15个价值88000金豆的火车头(价值1320,会触发高级特效)

总排名TOP3 可得到10个价值88000金豆的火车头(价值880,会触发高级特效)

订阅数低于1万的主播可以参与新人奖TOP3的评比。两个奖项不可同时获得。

排名TOP1 可得到15个价值88000金豆的火车头(价值1320,会触发世界横幅)

排名TOP2 可得到10个价值88000金豆的火车头(价值880,会触发高级特效)

排名TOP3 可得到5个价值88000金豆的火车头(价值440,会触发金色流光)

注:两个奖项不可同时获得,优先按照总排名排序。

一路惊喜,爱心不断

还记得我们大包小包疯狂赶路吗

一个人回家的心情

是激动,也是劳累和落寞

虎牙特派户外主播变身护航使者

陪你回家


<节目篇>

杀马特?尬舞?爆炸鸡头?唯美歌声?

街头才艺主播冲向火车站

来一场车站版快闪直播吧!

别具一格的表演,只为博你一笑

直播间链接:

唯美女歌手谢小欣:https://www.huya.com/sunshine1996

杀马特尬舞第一人雨泽https://www.huya.com/1849533925

爆炸鸡头叶枫:https://www.huya.com/huyahaoge

……


<温情篇>

春节前,也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

大部分人都陆续踏上回家的路途

有一些人,还露宿街头

他们叫其他人,也叫流浪人士

春节前,户外主播继续帮助这些流浪人士

帮助他们度过严冬

帮助他们寻找家人


直播间链接:

环球流浪摇头道:https://www.huya.com/wudao90052

牛哥521户外探索:https://www.huya.com/1798213273

滴滴司机小易:https://www.huya.com/zuishuaizhibo

……


<采访篇>

“你幸福吗”在几年前引爆全中国

“一封家书”也让我们记忆犹新

又是新一年

群众更关心的是什么?

是雾霾?是房价?还是直播的发展?

虎牙户外主播探访街头路人

采访他们新年的感受(又老一岁的感受)


直播间链接:

街头达人户外虎子:https://www.huya.com/978650320

MC一哥谢徒:https://www.huya.com/710463694

……


一路惊喜,陪你回家

快来参与我们的春运特别行活动吧!

下载虎牙助手,完成一键认证

http://blog.huya.com/product/70

你就是春运特别行的最佳主播人选!

【关于户外直播】

虎牙直播推出以手机开播内容为主的“户外直播”以后,每天数以万计的普通人,通过手机直播变身“户外主播”。搞笑搭讪、野外探险、美食萌宠、文娱课堂等新奇有趣的内容层出不穷,超强的人气吸聚能力,短时间内诞生了虎子、摇头道、翠花与酒菜等多名超高人气主播,同时也吸引了安德罗妮、Miss、陆雪琪、董小飒等众多明星大主播空降开播。快拿起手机,秒变户外主播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