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单机角斗场】13日决赛 阵容规则一览

13日晚19:30,首届虎牙单机角斗场迎来最后决战,楚河、花教授、奇老师率领军团亲征,为角斗场的至高荣耀发起最终冲刺。


决赛规则:

1.决赛采用团队多项目竞技,军团有初始金币数。军团派遣选手参赛,根据选手排名获取相应金币数,按团队金币数计算最终排名。

2.军团内每位选手可参加任何项目比赛,但每位选手只有一次免费参赛机会,重复单机多项目比赛将额外扣除选秀夜选手价格等额的金币,按出战的项目数累计(最多4项)。


3.军团决赛初始金币

军团初始金币数=军团初始金币6000-选秀夜选购选手耗费总金币数

单机角斗场奖金分布


相关链接:
【单机角斗场】15万现金大奖 初赛报名开启:http://blog.huya.com/news/3166
【单机角斗场】26日初赛开启 赛程规则一览:http://blog.huya.com/news/3191
【单机角斗场】31日正赛 指挥官票选开启:http://blog.huya.com/news/3241
【单机角斗场】19点正赛 初赛晋级名单公布:http://blog.huya.com/news/3244
【单机角斗场】决赛选秀夜 单机全明星出动:http://blog.huya.com/news/3267
【单机角斗场】选秀夜落幕 军团阵容出炉:http://blog.huya.com/news/3278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