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网红主播变身警花,虎牙直播助力正能量!

随着网络直播行业的发展壮大,网络主播成为一类热门行业,像虎牙直播、映客等直播平台发展的风生水起。不同于一些吃瓜群众对直播负面评价的现象,虎牙直播致力传播正能量,武艺直播宣传以武养德,救助流浪汉直播宣传爱心行动,近日虎牙主播彩虹和妮可参与广州市南沙区公安分局举办的110宣传日活动,零距离体验警务创新。

美女户外主播彩虹现场举真枪,霸气十足

过把瘾!现场体验最新警用装备!

瞧着这位小朋友,拿起枪,有模有样,心里乐开了花。现场集中展示了一批警用装备。这些都是南沙公安近期采购的综合指挥车、武装巡逻车、反恐冲锋车、刑事技术车、警用摩托车、消防远程供水车组、消防船、微型消防车、无人机、特警装备、潜水装备、警用枪支等新型警务装备。

美女主播彩虹的出现为整个活动锦上添花,将这个体验过程传播到网络让更多人认识到如今警务装备的创新。期间,许多观众还陆续登上综合指挥车等车辆,过把指挥官的瘾儿。


网红主播兵分两路体验警察,无人机惹关注!

网红主播和被招募的微友群众兵分两路在南沙参观体验。第一条体验路线是:在新办公大楼体验新型警务装备,参观禁毒驿站,到微影社观看微警微影系列片等;另外一条是:参观红港村微型消防站,参观体验便民办证设备。在直播中,虎牙主播妮可与消防员亲切互动,线上线下的“小伙伴”们大呼过瘾。

妮可更是坐上快艇,前往边防警区体验。

活动结束后,两位主播评价说:这次110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大开眼界,很有意思!希望之后可以多多直播正能量内容!未来的新媒体趋势,相信会是直播变为各行各业的标配,走出“直播+”的第一步,陆续直播也会有更多的垂直领域渗透,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