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变形金刚主播招募开启,是英雄,等你来!

【虎牙直播】擎天柱,蓝霹雳,飞毛腿,大黄蜂……承载了那些闪耀在每个人心中的英雄幻想。杀戮与战争,在历史的簿册上光辉闪耀!腾讯全新力作,万众期待的《变形金刚》端游开测,虎牙变形金刚主播招募活动火爆开启!你,即将成为下一个英雄!

【招募时间】

1月12日至2月11日

【招募专题页】

http://cmsstatic.huya.com/s/bxjgol.html

【招募奖励】

阳光普照奖:活动期间直播时长满40小时,均可获得【虎牙变形金刚专属游戏礼包】一份

美女主播奖: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60小时并视频出镜的女主播均可获得【100QB】+【游戏抱枕】一个

人气王奖:活动期间,直播时长及人气综合排名前三的主播将获得【500QB】、【虎牙变形金刚专属游戏礼包】以及【大神标签】

优质主播奖:活动期间,直播时长稳定且内容优质的主播均可获得官方扶持与推荐。

人气排名奖:活动期间,人气排名前20的主播,获得【100QB】及【游戏抱枕】一个

官方签约:活动期间,最优质、最稳定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机会。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直播满4小时或以上算一个有效天数。获得官方免费激活码的主播,活动期间须播满15个有效天数。

2.活动期间,须在虎牙平台直播《变形金刚》游戏。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观战、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

【官方扶持与奖励】

本次活动由虎牙直播、变形金刚官方联合发布,所有签约主播依据人气和直播时长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官方扶持。表现优秀的主播还将会获得虎牙直播官方签约机会,丰厚的底薪条件,优秀的主播将获得万元以上的月薪签约,只要你够优秀,我们就签约!

【报名方式】

1、加入变形金刚主播招募群 100753405 虎牙变形金刚主播招募

2、发送主播个人信息包括“主播YY号+主播昵称+QQ号”给群管理“虎牙-灵剑”进行活动正式报名,管理员确认回复后,报名有效。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