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封印者》主播招募令

【虎牙直播】由世纪天成代理的《封印者》迎来的新的一年,唯美日系动漫风和3D的场景,给我们带来了纯正ACG视觉体验。华丽的技能特效,萝莉正太御姐大叔各款各型人设,尽在这里!喜欢这款游戏的小伙伴们,是否想集结一波小伙伴一起奋战,又或想成为明星大神?那就来虎牙吧!一系列的活动来助你一臂之力!

《封印者》官网:http://cls.tiancity.com/homepage/v1/


【活动范围】

本次活动覆盖所有的虎牙《封印者》主播。

【活动时间】

2017.1.5~2017.2.5

【官方QQ群】

560015578虎牙封印者主播招募群(报名方式请咨询群内活动管理员)

【参与方式】

在活动时间内,参与活动的主播通过加虎牙《封印者》主播招募QQ群,填写群文件报名信息表,并向活动管理员报名后,达到以下要求即可领取相对应的奖励。

【时长奖励】

A.活动期间总直播时长排名1-3奖励500元京东卡+实物周边+游戏礼包。

B.活动期间总直播时长排名4-10奖励300元京东卡+游戏礼包。

C.活动期间总直播时长排名11-20奖励100元京东卡。

对于表现优异的主播,官方可给予推荐扶持。

【人气奖励】

A.活动期间人气第一名奖励1000元京东卡+实物周边+游戏礼包+官方推荐

B.活动期间人气第二名奖励800元京东卡+实物周边+游戏礼包+官方推荐

C.活动期间人气第三名奖励600元京东卡+实物周边+游戏礼包+官方推荐

对于表现优异的主播,官方可给予特殊推荐图及大神标签。

【主播签约】

在活动期间内直播时长稳定,直播内容优质的主播均有机会获得虎牙官方的签约机会。

【领奖方式】

活动结束后,由官方人员(官方主播招募群群主)统计,于1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封印者》,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时长与人气奖励需有效直播50小时以上才可领奖。

3.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挂机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4.违规使用协议号的主播一旦发现取消活动领奖资格,严重者封停直播权限。

5.主播通过人气排名与时长总结后只可获得以上一项奖励且只能绑定一个YY账号。

6.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