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盛典1月5日开启,主播齐“玩火”

年底了,又到了各大企业市场部一年一度“发大招”的重要时刻,相信已有一大波年会、盛典已在路上。作为年底各大企业“赚取眼球“的必争之地,虎牙直播年度盛典不走“土豪撒钱”的寻常路,而是发起了一个活动,号召全直播平台的主播们集体“玩火”。

本届虎牙直播盛典的主题为“天生是王者”。虎牙的各路王者主播们纷纷大开脑洞,在各自的直播间大秀自身的“王(dou)者(bi)气(qi)焰(xi)”,一切跟“火”有关的事物,几乎全部被玩坏,活动首日的画风便成了以下这样:

杀马特王者原地“炸毛”VS 平安夜红衣变装

虎牙直播的“王者接力”活动上线的首日,异常强大的户外主播们便制造了无比震撼“火情”,不仅有火车站大秀红色火焰发的杀马特王者,还有在平安夜直播红衣变装秀的平安夜女神,如此大的脑洞及福利,各路老司机观众们也纷纷通过弹幕“泻火”,直播现场很红很“暴力”。

“玩火”接力病毒式蔓延 一大波“火情”正在路上

单看首日的直播内容或许已足够震撼,然而从近日流出的一份主播报名的“玩火“节目单上来看,火车站杀马特之王或许只能称得上是餐前小菜,更有网友已提前设好闹铃提醒开播时间。所以接下来的一周时间,不仅有街头撩妹放烟花,跑车喷火,红衣滴滴打车,脚踩红色灯光鞋跳鬼步舞,还有野外挖蛇,火烧大蛇更有户外探灵、大玩“鬼火”。此外,备受吃货欢迎的直播开吃变态辣火锅、大烤鸡烧烤以及帝王蟹烧烤、大厨炒菜等花样“玩火”节目,更将引爆用户关注。

主播+网友接力玩火 “冰桶挑战”效应再临

此次“王者之焰”活动上线不到3天,影响力已悄然影响到其他的直播平台跟用户舆论阵地,如此快速的蔓延速度不禁让我们想起去年那一场吸引了由明星至平民,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

对金牌主播们来讲,每一位王者主播一定其特殊的“为王”方式,也许是激情使然,也许是坚持使然,也许是兴趣使然,不管为何,这些正能量满满“王者气焰”才能快速蔓延,鼓励更多的人去做自己人生的“王者”

而最终的王者对决,让我们静候1月5日,虎牙直播年度盛典的到来。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sd2016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