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12月17日Miss、骚男、卡尔助阵YSL揭幕战

2016YSL英雄联盟主播对抗赛将在17号战火点燃,各路队伍整装待发,五位明星主播(Miss、骚男、卡尔、蛇哥、西门)也将在17号下午13点助阵YSL开幕,进行一场水友娱乐赛,每位明星主播将在自己直播间弹幕抽取一位幸运水友组成水友队挑战明星代表队。其后下午15点,YSL正式打响战火,首战是官总领衔的“英吹思婷”对抗“正恒颜值”,激情不容错过!

【明星表演赛】

表演时间:12月17日下午13点

明星主播:Miss、骚男、卡尔、蛇哥、西门

参赛方式:大区艾欧尼亚满30级玩家,五位明星主播在各自直播间弹幕抽取一位幸运水友游戏ID加入游戏。

注:赛后有五位明星嘉宾对本次YSL的展望预测哦。

【YSL正赛】

比赛时间:12.17下午15点第一场,19点第二场。

比赛解说:蛇哥Colin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colin

对阵战队:

揭幕战由YSL卫冕冠军QN战队的官总领军,虽然成员大部分已经换人了,队名也改成了深具含义的“英吹思婷”,不过还是期待在官总带领下揭幕战能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对手正恒颜值队也不是善茬,有着几位一区王者级别的玩家,不多说,战起来!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