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第四届LOL城市对抗赛战火燃起 虎牙独家转播

由EL电竞赛事组织与专业电竞品牌ZOWIE GEAR、专业电竞场馆B5电竞馆合作举办、虎牙直播独家转播的第四届LOL城市对抗赛将在本周末正式开战。本届LOL城市对抗赛覆盖全国13个主要城市包括:上海、苏州(昆山)、怀化、聊城、青岛、扬州、哈尔滨、天津、成都、宁波、广州、泉州、郑州。

12月17日-18日,上海、哈尔滨以及宁波三个城市的比赛将率先打响,自12月1日开启报名以来,LOL玩家的热情令所有人印象深刻。在报名截止前,上海赛区总计有26支战队报名参赛。

本届LOL城市对抗赛与虎牙直播独家合作,比赛将全程在虎牙直播平台上播出。为了给大家奉献更加精彩的赛事,主办方特意邀请到了四位LOL知名主播梓童、玉晟、李sir以及教父,陪伴大家一起欣赏第四届LOL城市对抗赛的精彩赛事。

【各赛区比赛地址及时间】

上海赛区比赛地址>>B5电竞馆上海上大店(12月17日):上海市宝山区聚丰园路155号201室(上海大学西门西行300米);

哈尔滨赛区比赛地址>>奇点电竞馆(12月1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街151号;

宁波赛区比赛地址>>明基电竞馆(12月17日):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沧海路一号港隆时代广场9号楼3楼。

注:LOL城市对抗赛上海分赛区的比赛恰逢B5电竞馆-旗舰店上海馆盛大开业,明星主播大咖亲临现场,活动、抽奖应有尽有,同时上海馆的开业实况将在B5官方直播间全程播出。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1906299340

【主播简介】

梓童:虎牙直播知名解说,曾担任过南京高校联赛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CC铁幕杯全国电子竞技城市争霸赛、 2016城市英雄争霸赛 、KeSpa杯韩国职业联赛等比赛解说。于2010年9月接触英雄联盟资深联盟玩家,被粉丝戏称为虎牙lol声优解说,代表作阿木木的故事,蓝BUFF的自述,阿木木之歌。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zitong

玉晟:虎牙直播知名解说,直播OB韩服高端赛事及国服青铜系列,以幽默解说风格、逗比风趣的语言广受网友喜爱,NEST青岛赛区解说。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wangzhesheng

李sir:虎牙直播知名解说,2016Chanajoy虎牙英雄联盟解说,S5赛季OB韩国路人王Dopa登顶韩服,EWG女子战队比赛线下解说。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lisir

教父:虎牙直播知名解说,山西省电子竞技协会解说部长、山西省电子竞技职业学院外聘解说导师。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fatherjiaofu

(从左至右分别是梓童、玉晟、李sir、教父)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