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YSL虎牙逆战明星主播对抗赛 丰厚奖励领不停


盛况空前,虎牙官方联手逆战官方首次合作举办虎牙逆战明星主播对抗赛(YSL),精彩的“精绝古城”5人速刷,默契的团队配合,劲爆的彩蛋揭秘,还有丰厚的Q币奖励。虎牙等你来战,等你来看!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g/135

一、赛制详解

1、本次比赛时间为12月20日-1月22日。模式为猎场,胜负评判标准为系统显示的通关时间,地图为雪域(小组赛后加入新版本地图),正式比赛共选16名主播参加,主播为领队,带领5名水友,每只队伍上场人数为5人,1人为替补,共16支队伍。  

猎场比赛规则:

地图:统一采用地图雪域(新版本地图加入至淘汰赛、复活赛、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中)

对战方式:晋级赛之前,由解说抽签决定对战双方阵营。晋级赛由胜者组前4队伍自主选择对战队伍。半决赛同样采用抽签。

平局出现:如果出现两队时间相同(精确到秒),择日进行一场BO1加赛。

禁忌事项:禁止使用原子力量,宏鼠标,天使之泪,288英雄角色,影响恶劣卡BUG,比赛禁止任何方式的中途退出(查实为网络问题断线的中途退出可以酌情给予一次重赛的机会,再次出现则比赛照常进行,不接受有任何影响比赛平衡的掉线重连行为)

二、报名细则

报名时间:12.16-12.19

报名方式:进入主播直播间,向主播报名参加,选拔入选后,加入主播水友群

比赛时间:12.20-1.22

报名对象:所有虎牙主播及喜爱逆战的玩家和观众,以主播为队长的6人队伍单位报名。

三、比赛奖励

冠军:3000Q币

亚军:2000Q币

季军:1500Q币

殿军:1000Q币

5-8名:500Q币

观战更有虎牙抱枕+YY熊+主播签名照等福利领取,还不快来?

四、Q&A

Q:报名一定要加QQ群吗?

A:不用,水友只需向主播报名,由主播联系官方。

Q:比赛的不同跨区怎么解决呢?

A:比赛不会出现两组队伍实时对抗的情况,分别速刷猎场,所以不存在跨区问题。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逆战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