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绿茵信仰》主播对抗赛即将开战!

足球世界由你定义,争锋测试火热来袭!网易首款自研拟真足球竞技游戏《绿茵信仰》,8月20日「争锋测试」即将正式开启,iOS、安卓、PC多端同步畅玩。同时,《绿茵信仰》还将联合虎牙平台开启主播对抗赛,即刻报名加入足球战场,争夺足球强者之位,即有机会获得千元京东卡、专属水友码等多重奖励!

【报名时间】8月16日-8月20日

【活动时间】8月22日-8月24日

对抗赛报名:

【报名方式】:

1. 填写报名链接

>>>点此报名

2. 加入qq群:776085665

3. 提交游戏昵称、uid及狠话素材

1)所有参赛主播需于「8月20日」创建角色后,在qq群内提交自己在游戏内的昵称和UID,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具体赛程分配。

2)参赛主播需自行录制并提交15s左右的「赛前狠话」素材,用于四强角逐赛

【活动专区】:

虎牙:https://www.huya.com/g/7017

【对抗赛日程】

8月22日-8月24日每天20:00,将在虎牙及斗鱼两大平台进行Bo3的主播对抗赛,具体日程如下:

8月22日20:00 海选赛,诞生16强

8月23日20:00 16进4

8月24日20:00 四强角逐赛

【活动奖励】

第1名:1500元京东卡

第2名:1000元京东卡

第3-4名:600元京东卡

第5-8名:300元京东卡 

海选赛所有获胜主播:每人均可获得【水友礼包码】*5

16强主播:每人均可获得【水友礼包码】*10

8强主播:每人均可获得【专属水友测试资格】*3

4强主播:每人均可获得主播自由命名的【专属水友码】*30

注:

【水友礼包码】【专属水友码】可在游戏内兑换惊喜礼包道具

【专属水友测试资格】可在测试下载关闭后,继续参与测试体验游戏

【注意事项】:

1、每回合比赛(Bo3)将持续约40分钟,规定时间内未到场主播视为自动弃权,另一方自动晋级

2、在qq群内进行二次报名时,各主播需提交正确的uid,以便系统为主播在游戏内添加【虎牙】头衔,主播的游戏昵称无需命名为虎牙XX

3、8强主播可自愿提供直播录屏,供赛事花絮剪辑、游戏宣传使用

4、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代打等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主播pk结果将以游戏后台数据为准

5、主播直播期间,需遵守虎牙直播平台的规定

6、活动奖励将于45个工作日内发放,请各位主播耐心等待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绿茵信仰》手游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