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NG评测-【千古风流】

虎牙新游先锋团(Huya New Game Pioneer)是指虎牙官方唯一认可的拥有对游戏进行评测、鉴别、甄选等资格并能代表官方输出评测内容和建议的所有主播的统称,简称为“HNG”。HNG致力于集中全网游戏涉猎广、直播内容优秀、游戏评测专业的一批主播,直播并评测市面上所有新游戏,第一时间产出新游戏直播+视频的评测资料。HNG以专业、客观为宗旨,以直播和视频作为呈现方式,向游戏爱好者们真实客观的展现游戏,并分析游戏相比其他同类型游戏的优缺点,以达到帮助游戏爱好者挑选和鉴别游戏的目的。

【评测相关】

1. 评测时间:2021年8月05日-8月12日 【报名时间:2021年8月05日-8月06日

2. 评测游戏【千古风流】(填写报名表即为报名成功)

3. 报名链接:>>>点此报名  

4.【HNG主群】QQ群号:20814632  (评测任务一手发布群,团员必备)

【HNG副群】QQ群号:565142738 (评测发奖,疑问解答,签约咨询等)

5.直播分区:【千古风流】

6.评测奖励:HNG团内积分2分  优质评测者可获得200京东卡评测基金(基金池4000)

7.评测要求:

7天*2小时  需产出知乎评测结果(请公正客观理性评价,切勿过度吹捧及恶意抹黑)

本问题知乎评测提交链接: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77184135  

知乎评测结果参考链接: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62620191/answer/1920874654   

【HNG相关】

【如何加入HNG】

1.进入HNG群

2.报名参与评测任务,积极产出有效评测内容

3.有效内容产出3次后即可获得签约资格,签约HNG,成为HNG官签团员。

【加入HNG有什么好处】

(一)官方签约薪资拿到手软【800-8000 每月薪资稳定发放 职业+爱好的美妙结合】

(二)官方评测扶持基金【每款评测游戏1000-10000的评测基金,用心评测,虎牙养你】

(三)官方优质团员季度奖金【100w/年专为HNG评测者设立的奖金池,来,干!】

(四)新游优先资格【游戏体验资格发放,内容制作快人一步,让你赢在起跑线】

(五)专区优先签约资格【HNG独享,拥有优先签约专区资格】

(六)虎牙资源放送,官方节目(超级游戏人)特邀资格。【HNG团员专享福利】

【注意事项】

1、必须产出评测内容才算有效评测,请务必加群并根据群内提示提交评测内容;

2、有效开播天数为,当日有效开播时长≥2小时为1个有效天。

3、活动期间团内成员相互监督,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4、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5、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HNG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